覺得網誌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加入粉絲團給我寫作的鼓勵(左下方有連結)

2012年9月26日 星期三

京都 一乘寺 洋食屋 グリルにんじん 特地搭車都值得的平價牛排


我想,像我這樣跑到京都,卻選擇吃好幾間洋食屋&漢堡肉這種日本的歐風料裡的人應該不多



位在京都一乘寺的洋食屋グリルにんじん,是我覺得京都地區平價的洋食屋裡很棒的一間店,雖然總排名不是前三,但是如果看看排名前10的每一間價位的話,會發現洋食屋グリルにんじん是個不錯的選擇。

京都的洋食屋評價 : http://tabelog.com/yoshoku/kyoto/

雖說洋食屋グリルにんじん的地區分類歸類在一乘寺,但其實一乘寺區域還蠻大的,洋食屋グリルにんじん離大家所熟悉的叡山電車一乘寺站與鄰近的惠文社有段距離。比較靠近的交通方法是搭京都市bus到一乗寺下り松町站或是一乗寺木ノ本町站,其實會到這裡的京都市bus只有5號與北8,好在京都市bus 5號有經過京都車站與河原町北8則是從北山植物園那邊過來,不會特別難到達,而且我覺得這裡特地搭車都值得




直接來看食物嚕,由於出發前就看過評價與官方網頁,知道ステーキ定食(牛排定食)其實蠻划算的,只要1250日幣,另外我超愛吃漢堡肉,自然就選了ハンバーグステーキ(單點無附餐)1050日幣,另外多點了一碗湯,比起動輒好幾千日幣的洋食屋來說這裡的價格很親民,份量還不錯,味道我覺得很棒。


點餐的時候店員小哥全程用日文跟我們對話,其實我們大部分都聽不懂,這時候只能傻笑了。


ステーキ定食

牛排定食除了主餐以外還附飯附味噌湯,1250日幣,牛肉肉質雖不是高級貨,不過油花比例還不錯,份量也很足,料理的熟度也不會太過頭,重點在於他的醬汁很可口,不會過鹹,是一種能讓人食慾大振的醬汁,與定食的日本米飯根本就是絕配



附餐的米飯味噌湯的份量都很大,不是隨隨便便一小碗飯跟沖泡的味噌湯。我覺得有趣的地方是米飯用盤子裝,然後吃洋食屋沒有刀叉只給我們筷子,吃牛排用筷子的感覺好詭異阿,更詭異的是沒有湯匙,米飯在盤子上吃到後來簡直考驗筷子技巧(笑)。



ハンバーグステーキ

其實洋食屋グリルにんじん的漢堡肉排是我在日本吃過最好吃的漢堡肉排了,不過我想話還是不要說的太死,也許更好吃的就在下一家。我個人覺得漢堡肉排要好吃有三個要素,第一肉汁要多,要有Juicy感,第二肥瘦比例要適中,第三則是醬汁要有誘人的感覺。這三點洋食屋グリルにんじん通通辦到了,而且漢堡肉排的厚度份量還很厚,基本上這樣的厚度與價錢在日本不多見,我很喜歡這份料理。


單點的湯150日幣,說到喝湯我就不是專家了,對我來說都差不多(笑),用料與份量還蠻多的就是






對了洋食屋グリルにんじん其實位在一堆民宅中間,若是搭京都市bus在一乗寺下り松町站或是一乗寺木ノ本町站下車並不遠,只是會路過一堆住宅,google map的位置是正確的,不要被嚇到了,另外靠地圖有可能走到店家的背面,繞到正面會發現有一個不小的停車場。我個人推薦,這裡是特地搭車都值得的平價牛排。



   餐廳名稱: 洋食屋 グリルにんじん
   消費時間: 2012年/8月
   地址: 京都府京都市左京区一乗寺出口町51-2
   電話:   日本 075-711-7210
   每人平均價位:1000~1500日幣
   可否刷卡:否
   有無包廂:有
   營業時間:11:30~14:00 17:00~20:30
   休    日:星期二 & 每月第三個星期一 & 不定休
   推薦菜色: ステーキ定食 & ハンバーグステー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