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網誌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加入粉絲團給我寫作的鼓勵(左下方有連結)

2012年9月8日 星期六

星巴克 幸福時光馬克杯白&秋日(夜)橡果馬克杯

台灣星巴克好久沒出讓我覺得好看的杯子了,不過這一次中秋檔期的杯款有好幾款很有特色,這次我換了一個幸福時光馬克杯,買了一個秋夜橡果馬克杯,一個秋日橡果馬克杯。根據觀察這次的幻影紫夜馬克杯(就是把手上有一隻兔子的馬克杯)是最熱銷的,其他的就還好而已




幸福時光馬克杯白


幸福時光馬克杯白與下圖的幸福時光馬克粉顏色剛好互補,是用隨行卡的紅利點數換的(需要4點),杯型就是很基本的馬克杯款,主要是它的圖案簡單又好看,杯內的顏色是粉紫偏粉紅色,與上次紅利點數可換的( 星巴克 2012 紫色月光馬克杯 )不太一樣,紫色月光馬克杯的顏色是粉紫偏紫色圖案就是煙花,我自己是覺得很雅緻


秋日橡果馬克杯&秋夜橡果馬克杯

除了幻影紫夜馬克杯秋日橡果馬克杯&秋夜橡果馬克杯是這次的杯款中最有特色的,但幻影紫夜馬克杯顏色我不喜歡,這次一個猶豫就被買光了秋日橡果馬克杯&秋夜橡果馬克杯的造型是成對的,可以單買一種(各$350),造型就是一個小茶杯加上杯蓋,要注意的是它的容量很小,適合當泡茶杯(所以附了杯蓋)秋日的造型是棕色橡果蓋加上白色杯身,秋夜的造型是紫色橡果蓋加上紫色杯身,顏色都蠻好看的,我直接買了一組




這次的杯款其實有特色的不少,保溫瓶與隨行杯都有藍色月亮造型,其他幾款馬克杯也都有秋節的氣氛,算近半年來杯款中讓我比較喜歡的幾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