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網誌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加入粉絲團給我寫作的鼓勵(左下方有連結)

2012年9月27日 星期四

大阪 心齋橋 VIA INN & 早餐


大阪的心齋橋 VIA INN最近也是很多人選擇住宿的地方,原因依舊很簡單,價錢還ok、地點很好、免費早餐。價錢還ok,有時候Jalan找的到3000~4000日幣一晚的方案,VIA INN的官網有時候的方案還更好。地點很好,離地下鐵心齋橋站與四つ橋站都很近,適合離開日本的最後一天住宿。免費早餐,有些人覺得不怎麼樣,但我覺得還不錯嚕。



心齋橋 VIA INN的真正大廳在3F,所以要先轉乘電梯到3F,越來越多平價的商務旅館會這樣運用建築空間(1F 2F則會有賣場等商業場所進駐)。櫃檯的英文略通,我跟他詢問附近有沒有郵筒在一陣日英夾雜的比手畫腳中得到答案(原來樓下門口就一個,旁邊就有7-11,買完郵票寄了一堆名信片回家,超級方便)。櫃檯旁邊有幾台機器,退房Check out的時候把房門卡插進去就可以完成退房了




這次訂到的是エコノミーツイン(經濟雙床房),床與房間我覺得都算蠻大的,至少比標準的東橫INN大很多,用Jalan訂房一共8100日幣,聽說有時候官網會有更便宜的價格。有些樓層有投幣式洗衣機與烘衣機,也有製冰器VIA INN 的整體感覺就介在典型的商務旅館與豪華飯店之間


早餐篇


照例提供一下免費早餐的資訊心齋橋VIA INN的早餐用餐地點就在3F的櫃檯旁邊,空間有一點點擠,但是感覺十分典雅乾淨,內容以小麵包為主,比起京都的Super Hotel四条河原町是比較遜色,( 京都 Super Hotel 四条河原町&早餐 ),不過麵包都是我喜歡的口味(偏甜),比如說黑糖牛角麵包,還有他旁邊那個綠色豆子的麵包(不知道是什麼)就很好吃。








另外心齋橋VIA INN的早餐也會提供各種三角飯糰,感覺超像超商賣的120日幣左右的三角飯糰,多吃幾個馬上有回本500日幣的感覺(笑)。另外還有生菜沙拉我就就沒拍下來了,飲料與熱湯感覺都是沖泡式或濃縮還原的,沒辦法免費早餐也不太強求




心齋橋 VIA INN還有一個好處,他就在OPA旁邊,要購物的話超級方便(笑,對我就完全沒誘惑性)。對了,往地鐵四つ橋站那邊就有一間星巴克,逢年過節(特別是櫻花杯)要搶杯子的話也很方便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