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網誌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加入粉絲團給我寫作的鼓勵(左下方有連結)

2012年9月29日 星期六

新竹 樽月燒肉店


中秋節前夕星期四的時候忽然很想吃烤肉,找了好幾間訂位都要排到9點以後,肚子餓扁的我在PTT新竹版上搜尋燒肉,隨便看到這間樽月燒肉店就出發了。樽月燒肉店在北大路與少年街的交叉口(在北大路與西大路旁邊),附近就有民富立體停車場,開車的話也很方便。



樽月的位置有分吧檯與多人座,面對店員烤肉感覺好害羞,當然是選多人座,不過想跟店員聊天也可以坐吧檯


吧檯的後面擺滿了日本酒,不過我覺得還蠻常見的(對我來說啦~),由於兩位酒鬼朋友剛經歷德國啤酒節的洗禮,這次就沒點酒了(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直接來看食物嚕,我們點的比較含蓄一點,大多都是一兩百的品項。

酌料

特別提酌料的原因是因為他很好吃,左邊是青蔥右邊是洋蔥,兩種不同的酌料搭配烤好的肉真的很不錯,用完還可以請店員加,這酌料算是樽月與別的燒肉店不同的特色

干貝 牛肋條 大腸頭 松阪豬




樽月的肉片都是有先處理過的,已經有鹹味了,干貝雖然有點小顆,不過鮮度還不錯,有大海的味道大腸頭很入味,不知道是麼處理的(還是別知道好了),松阪豬沒想像中的有Q勁,不過友人還蠻喜歡的

玉米 杏包菇


玉米有一點點弱,應該是我們自己烤的技術問題,杏包菇很意外的居然已經有調味了,稍微烤一下就很好吃了

牛肉的部分





牛肉的部分其實我覺得沒有預期中的好吃,我猜是油花不足的關係,牛舌算是還不錯,只是單價有一點點貴(4片240元的樣子),其他的部分沒有突出的感覺(雖不會不好吃,但是就普通)

香草豬排

香草豬排是我覺得最好吃的部分(個人口味),肉雖然有點厚,但式烤起來還蠻容易熟的,吃起來也很有勁,有點像是炸(滷)排骨肉,好吃!

扇貝 烤魚


比起肉類,扇貝與烤魚好吃多了,我們是請店員幫我們烤好再送上來,果然技術有差,烤起來外觀好看太多


最後五個人吃了3700元左右,不過現在有活動,臉書打卡可以抽獎,我們抽到85折,最後一個人600元左右。這樣的價位與品質我覺得還可以,不過比起同樣差不多價格的新橋就遜色了一點

   餐廳名稱: 樽月燒肉店
   消費時間: 2012年/9月
   地址: 新竹市北大路356號
   電話:   03-5250979
   每人平均價位:500~1000
   可否刷卡:有
   有無包廂:未知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 ~ 22:30
   推薦菜色: 香草豬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