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網誌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加入粉絲團給我寫作的鼓勵(左下方有連結)

2012年9月19日 星期三

大阪 道頓堀 くれおーる 章魚燒


大阪的道頓堀真是多來幾次也不厭倦,本來這次到道頓堀是要找在金龍拉麵對面的赤鬼章魚燒,可是他搬家了,回國後才知道它搬到附近的小巷子裡(2012年8月的狀況),一時之間也沒看到門上貼的公告,還好鄰近還有一間不錯的章魚燒  くれおーる


即使是8月的大熱天,くれおーる依舊有人排隊,くれおーる在整個大阪很多地方都有分店,道頓堀只是其中一間,除了外面的現做章魚燒的攤子外,裡面的店面空間還有位子可坐,一樓(或稱為地下一樓,因為店面的高度與外面馬路不一樣)是賣お好み焼,二樓(或相對於地下一樓稱為一樓)則可以點串炸與章魚燒,我們是點外帶的創作グルメたこ焼,就是第一張照片的廣告,一共四種口味6顆500日幣,內用的話會用瓷盤裝 6顆630日幣,當然是選帶走嚕



因為接下來忙著趕路所以沒拍到食物的照片,我們點的是半熟玉子とねぎたっぷり就是6顆章魚燒上面蓋滿了蔥與美奶滋,最後加上一顆半熟蛋。(想看照片的朋友google くれおーる 已有很多網誌分享),由於我愛蔥又愛半熟蛋,基本上我對半熟玉子とねぎたっぷり的評價還不錯,只是因為半熟蛋會整個沾濕章魚燒,而過於濕軟的外皮總是有點不習慣,但是裡面的章魚塊還不小塊,算是有小加分,但大阪的有名章魚燒其實也都有這麼大的章魚塊,然後除了章魚塊以外還放了一顆一顆黃色的東西,我一直很好奇那是什麼,希望有好心的朋友能告訴我

不同於我僅覺得還不錯,拉拉貓吃完的心得是非常愛,我想蓋滿了蔥與半熟蛋應該加分加很大,我看其他網誌寫這間的時候普通版的章魚燒評價就還好,口味就是這樣,每個人喜歡的都不一樣


在揮汗如雨的8月天くれおーる 道頓堀店的店員小哥快速的用兩根棒子翻轉著章魚燒,我站在門外已感受到攤子熱氣一陣一陣的撲面而來,大阪8月天真的好熱阿


くれおーる 道頓堀店的位置就在道頓堀金龍拉麵與四天王拉麵的對面(北邊的方向),舊的赤鬼是在金龍拉麵的東邊,排隊人潮來來去去的,道頓堀店有很多章魚燒名店了,くれおーる我覺得不是最好吃的,但想換換口味可以試試看


   餐廳名稱: くれおーる 道頓堀店
   消費時間: 2012年/8月
   地址: 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道頓堀1-6-4
   電話:   日本 06-6212-9195
   每人平均價位:500日幣
   可否刷卡:可 (食べログ 寫可用JBC 實際上我沒試過)
   有無包廂:無
   營業時間:11:00~23:30 (L.O.22:30)
   休    日:無
   推薦菜色: 半熟玉子とねぎたっぷり
   官網:http://creo-ru.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