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網誌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加入粉絲團給我寫作的鼓勵(左下方有連結)

2012年9月12日 星期三

[新竹] 卡爾登 中餐廳吃到飽399/499+10% (初訪+二訪)


卡爾登飯店是新竹地區老牌的旅館之一從大學到新竹念書後12年來我都不曾真的進到這裡面住宿或用餐,大多就是經過。這次在七月間看到某報紙的業配新聞,介紹了卡爾登的中餐廳吃到飽活動,平日午餐399+10%,假日午餐與平假日晚餐499+10%。我看完之後就決定來試試看,第一次來的時候有一些比較特別的料理,整體感覺還可以,於是就在去了第二次,第二次的菜色少了(尤其是鰻魚,不過鰻魚現在這麼貴被撤掉也不意外),整體來說還不錯



一訪的時候忘記帶相機了,只好用手機拍一下,畫質就勉強看一下嚕,一訪的時候在7月初,菜色其實比較好(應該說比較多單價貴的菜色)

五味帆立貝

蔥爆鮭魚肚

芋泥香酥鴨

紅酒炆牛肉 (有些忘記了 不是很確定)

紅燒金錢鰻

櫻花蝦

蒜香蒸中蝦

避風塘炒蟹

韓式雞腿排

單就初訪這裡的多樣菜色,我就覺得晚餐499+10%還ok,尤其是像避風塘炒蟹與紅燒金錢鰻這種高單價的菜色都可以無限續點,口味上雖稱不上精緻,但也在一般水準了,一般來說吃到飽很少會給這麼貴的菜色,點來點去要不是炒青菜就是炒飯,想要吃蟹吃蝦又吃肉才499+10%的真的不多。不過像避風塘炒蟹都是蟹腳的部位,如果是一整隻蟹應該會很超值,櫻花蝦與蒸中蝦很有台菜的感覺,然後真的很好吃,我們點超多盤的,感覺隔天有可能會膽固醇爆炸+痛風



二訪的時間是在八月初大概是經營者也發現高級菜繼續吃到飽可能會賠很大(有關心鰻魚價格的朋友就之到現在鰻魚有多貴!),拿掉不少高價菜,取而代之的就是比較便宜的點心青菜,相較第一次的就沒那麼超值,不過也多了新的一些菜色

椒鹽鮭魚肚

避風塘炒蟹

青花菜

嫩子排

鹹魚雞粒飯

和風燻鴨胸

三杯中卷

蟹粉蛋豆腐

桔醬焗肉排

蒜香蒸中蝦

燒賣

煙燻豬里肌

水煮牛仔肉

吉利海鮮塊

芋泥香酥鴨

翡翠海鮮羹

紅棗雪耳湯

脆皮芝麻球

其實可以看得出來,第二次去的食材檔次就比較弱了但其實並不差,只是特色的鰻魚不見了,多了不少平價的菜。避風塘炒蟹還在,但是這次去有點懶得撥蟹腳了,蒜香蒸中蝦照樣值得狂點桔醬焗肉排與和風燻鴨胸是印像比較深刻的兩道菜,肉排與桔醬很搭,開胃又下飯,燻鴨胸的口感也不錯。飯後甜點的紅棗雪耳湯與脆皮芝麻球意外的好吃(喝)脆皮芝麻球真的外皮很脆,紅棗雪耳湯不會太甜,本來已經很飽的肚子硬是多吃了幾碗。

我覺得這裡適合多一點朋友聚餐,開一桌每個人能吃到的菜色就很多,也只要499+10%,吃到飽另一個好處就是可以針對高價的菜色,不過年紀大了還是別這樣吃免得身體......。

(根據朋友回報,9月份似乎連螃蟹都取消了)


   餐廳名稱:  卡爾登飯店
   消費時間: 2012年/7月 2012年/8月
   地址:新竹市北大路225號
   電話:   03-5252052
   每人平均價位:399+10% 499+10%
   可否刷卡:可
   有無包廂:無
   營業時間:11:30~14:00 17:30~21:00
   休    日:無
   推薦菜色: 避風塘炒蟹 蒜香蒸中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