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網誌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加入粉絲團給我寫作的鼓勵(左下方有連結)

2012年3月7日 星期三

2012年 星巴克隨行杯 日本限定 櫻花杯

2012年度日本的櫻花杯終於在2012/2/29上市了。

為了能夠在第一時間入手櫻花杯,特地買了機票到東京。 (其實是剛好路過去玩)



今年二月底的東京,非常寒冷。29號的早晨還下了場大雪,不過東京的女孩們依然不畏寒冷穿著短裙有活力的等著車。



在如此寒冷的早晨,帶著幫友人們一共帶30多個杯子的艱鉅任務來到了淺草寺旁的星巴克。
幸好日本的室內多半開著暖氣,星巴克的店員更是熱情的請著我喝試飲的咖啡,讓我更加確定要在這家淺草分店掃貨的決心。
(比起在另一家分店的糟糕待遇,我一直懷念著想回來這間分店)


買杯子的時候,還遇上一組家鄉台灣來的遊客,問我這杯子台灣有沒有賣,最後他們決定晚一點再來買。
事實上,29號當天粉藍色的不銹鋼杯在東京已接近銷售一空,熱鬧的區域甚至早上9:00左右就被掃光。而粉紅色的不銹鋼杯也非常搶手,30號某些站已經完全找不到粉藍與粉紅的不銹鋼杯。
我在買的過程中,就不斷看到日本漂亮OL姐姐們一個接一個進來買了粉藍色的杯子就走。

粉藍



粉紅

這一次的櫻花杯的照片其實並不是很好看,可是現場成品非常的漂亮,我想是這次材質容易反光,使得照片不容易拍出真實的樣貌。

在替友人們買完杯子後,我自己也免不了挑了一個,而且就利用買杯子贈送的兌換券換了一杯熱飲。
我這次挑的是ステンレスカラータンブラーさくら2012這個杯子。
在這家我非常懷念的分店,店員非常客氣的一一幫我包裝。不像另一家分店,明明說了兩次這是禮物,卻只簡單的用保護膜包起來而已,讓我有點不知所措

外包裝

第一次使用的照片


這個杯子的外表是塑膠材質,裡面是不銹鋼的內緣,可以裝熱水。
它的容量350ml,比熱賣的粉藍粉紅的296ml大了一點,不過這個並沒有附泡茶的網子,而粉藍粉紅的櫻花杯本身就有設計泡茶的網子。



最後免不了的弄了一張隨行卡(櫻花),慢慢的帶著杯子往飯店走回去。

事後忘了把杯子排起來拍個戰利品圖,只有一部分的照片,殘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