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網誌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加入粉絲團給我寫作的鼓勵(左下方有連結)

2012年3月17日 星期六

2012年 星巴克 台灣14週年 白不鏽鋼杯

星巴克在台14週年慶推出一系列商品,同時配合2012/3/16(五)和3/23(五)共兩天,當日全商品品項85折。

由於最近非常忙碌,3/16當天下午才想起來有這件事。趁著要開會前的空檔,急忙跑到新竹清大門市,發現白不鏽鋼杯已經全部賣完,不過恰巧看到還剩最後一罐抹茶粉,而我又很愛喝抹茶拿鐵,就順手跟VIA閑庭12入一起買了回來。

然後便又匆忙的跑到日光門市看看有沒有白不鏽鋼杯,還好日光門市還剩兩個。交代店員妹妹要包裝後,就急忙回到實驗室。



日本是個很重包裝的地方,我們的包裝不管是品質還是技巧比人家差了不少,但我們是注重內在的民族啦!(有嗎?)
日本入手的櫻花杯包裝


這次的14週年白不鏽鋼杯容量是20oz (591ml) 產地是中國大陸,正反兩面各有字樣。一面是Starbucks的標誌,另一面則是慶祝14週年的文字。

入手後難免跟手上從日本帶回來的櫻花杯比了一下,首先價格與容量當然是白不鏽鋼杯樂勝。不過細細的比較了一些細微的地方,比如說杯蓋的材質,杯口顏色的均勻度,杯身的材質顏色等,日本櫻花杯的品質還是比較好。
櫻花杯開箱文


這次終於入手20oz.的杯子,以後可以帶著杯子去買特大杯了。

1 則留言:

  1. 你好,请问那个绿茶粉是在星巴克店都有的卖吗? 谢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