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網誌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加入粉絲團給我寫作的鼓勵(左下方有連結)

2012年3月24日 星期六

[新竹] 老東家重慶麻辣鍋




前文[新竹] Ti Amo 義大利窯烤餐廳 (關浦店)有提到,關新路最近半年開了很多店,老東家重慶麻辣鍋也是其中之一,它的位置就在Mos漢堡的旁邊。

我一直覺得新竹的鍋類市場是A級戰場,雖然沒有新竹自己發揚光大的品牌,但是各大鍋類在新竹都有分店,從老四川、華川宴、太和殿、無老鍋到千葉火鍋、林季、石頭火鍋、鮮友,而新竹本地的鍋之舞、海宴.......等,多到數不完,隨手在新竹板找尋鍋的相關文章少說都幾百篇以上。

有市場自然就有競爭壓力,老東家重慶麻辣鍋是一間新開的店,我們來看看它的狀況。


老東家重慶麻辣鍋有提供孩童座椅,還蠻可愛的。

菜單是由兩片木製的板子製成,質感還不錯。


鍋底的部分有三種可以挑,鍋底每人80元,有服務費與最低消費。麻辣鍋的 鍋底豆腐與鴨血可以續加 



從菜單可以觀察出來,價格是比老四川便宜的,但其實它的實際份量也比較少食材的售價與份量部份我就不評論了,以這價格在新竹而言算是一般情形,我是可以接受


鍋底的部分,白鍋很普通,麻辣鍋還是很普通。比不上華川宴的麻,也沒有老四川的辣。
重點就是我吃不出來這間的特色。

老東家重慶麻辣鍋算是80分,但如果想要在A級戰場存活下來我覺得有待努力,湯頭沒特色這件事可能是第一個要努力的部分,服務生的態度與感覺相當不錯,我認為可以給他們鼓掌,但我不懂明明有電梯店家卻只給服務生搭乘的原因是什麼,雖然要爬個三樓是小case,但感覺就有差。

此外雖然鍋底豆腐與鴨血可以續加,但豆腐與鴨血口味實在沒有入味,麻辣與白鍋要加湯的時候用的是同樣的湯頭。很多細節的部分需要再加油。



老東家重慶麻辣鍋
地址:新竹市關新路55號
電話:03-666767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