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網誌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加入粉絲團給我寫作的鼓勵(左下方有連結)

2012年3月28日 星期三

2012 台灣星巴克櫻花杯 隨行杯/馬克杯



2012年星巴克櫻花杯台灣版終於在今天(3/28)上市,一共有12oz隨行杯2種、3oz馬克杯、12oz馬克杯、12oz不鏽鋼杯兩種、18oz不銹鋼水壺與隱藏版(用隨行卡紅利兌換的)12oz不鏽鋼把手杯。同時二代隨行卡也跟著上市一共有三種: 蝴蝶飛舞、共愛地球、咖啡時光。

讓我最感興趣的就是這三款: 12oz櫻花漸層不鏽鋼杯、12oz馬克杯、3oz馬克杯。


一大早本來打算七點要去日光門市搶購櫻花杯的,結果在棉被裡翻滾到九點才急急忙忙的到日光門市,沒想到一進門就發現,12oz馬克杯沒有了,12oz不鏽鋼把手杯也沒有了!!!!!!!!!!!

其實這次感興趣的三款中我想買的是12oz馬克杯,而12oz不鏽鋼把手杯是想說堆了一些點數來換換看,沒想到9點就沒了,想想算了就當成沒緣吧。



首先入手的是二代隨行卡-共愛地球,用了70元把錢與點數通通從一代轉過去。
然後先入手3oz馬克杯與一包咖啡豆湊500元的95折折扣,再來用95折折扣入手12oz櫻花漸層不鏽鋼杯。


3oz馬克杯
中國製,價格是180元,杯身外緣的圖案是浮起來的,內緣則是粉紅色偏紫色,我覺得有點太偏紫色了,花的樣式很好看,應該會是我的愛用杯之一。產品解說的部分用透明貼紙貼在側面,很容易就可以撕起來,不會影響杯子的塗色。





12oz櫻花漸層不鏽鋼杯
一樣中國製,價格是750元,買這款的目的是為了要跟日本版比較,之後再來寫比較文。
2012年 星巴克隨行杯 日本限定 櫻花杯
2012 日本 台灣 櫻花杯 漸層不鏽鋼杯
台灣版跟日本版同樣色系,差別在杯蓋是紅色的,櫻花的圖案在頂端,從杯底可知年份是2006年(還蠻多杯子是這一批杯底),櫻花的圖案是浮在外側的,有機會會磨損,這個要小心。








就在幫12oz櫻花漸層不鏽鋼杯拍照的同時,忽然發現結帳櫃台有人拿著12oz的馬克杯結帳,轉頭一看發現架子上還剩最後一個12oz馬克杯,心裡冒出:不是說賣完了嗎?的問號快速起身拿起最後一個到櫃檯結帳(一整個忘記相機跟剛買的杯子就丟在門市桌上)

原來是門市又進貨,還好有留下來拍照,12oz馬克杯入手!!


12oz馬克杯
一樣中國製,價格是350元,12oz馬克杯與3oz馬克杯大同小異,除了容量比較大外,杯身的花紋的突起也比較明顯。



雖然日本的櫻花季現在(三月底四月初)才正式要開始,但在二月底日本搶購櫻花杯,賞完日本最早的櫻花-河津櫻後,今年我的櫻花季就在這一刻正式畫上休止符,2013年櫻花季我們明年見。



12oz V.S. 3oz 馬克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