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網誌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加入粉絲團給我寫作的鼓勵(左下方有連結)

2012年3月18日 星期日

[新竹] Ti Amo 義大利窯烤餐廳 (關浦店)



關新路最近半年開了很多店,Ti Amo 義大利窯烤餐廳就是其中之一。這家Ti Amo的三民店吃過很多次,而關新路上的關浦店雖然離我更近,但路過非常多次卻一直沒進去過。

剛好趁著今天中午想到星巴克喝個買一送一的星杯樂,而恰巧Ti Amo關浦店的對面就是星巴克的日光門市,於是就過來一起解決午餐時光。

Ti Amo 義大利窯烤餐廳關浦店與三民店一樣進門就是一台重車,看來老闆應該是個很愛重車的人呀!


剛到的時候已經一點多了,但是還是客滿等了一下位置,雖然看裝潢二樓是有位子的但是今天卻沒開放,不知道是不是晚餐時段才開放呢?


今天點的餐點是凱薩沙拉$150與四季風味pizza$380,窯烤餐廳當然要來吃一下窯烤pizza。

首先上來的是湯與麵包
湯的部分就中規中矩,付餐的湯就算是王品集團其實也沒給過我驚豔的感覺,反正就OK可接受。

麵包的部分就不錯,屬於軟質的麵包,淡淡的香味與適中的軟度,吃起來會讓人想要再來一份。


麵包沾醬就讓我驚豔了,尤其是右邊混著細碎火腿肉的沾醬,搭配麵包些微的甜味我覺得很好吃。

凱薩沙拉算是這家店我必點的一道菜,份量夠大,c/p值很高,一個人應該會吃的很飽,兩個人吃搭配另一份主食我都覺得有點多了(我是個食量很大的胖子)。這裡的凱薩沙拉用料很實在,裡面的燻雞肉份量我覺得是符合期待的,並不會像某些店有偷工減料的跡象。

主食四季風味pizza是由火腿、香菇、橄欖等材料搭配薄餅皮而成,這裡的窯烤餅皮我覺得厚度適中,口感帶點麵包的感覺不會太脆,是我喜歡的口味。這樣的主食套餐一個男生吃應該剛好,女生的話應該是有點過多,不過可以請店家幫忙打包。


附餐飲料沒有太特別,附餐甜點則是莫凡彼冰淇淋、自製甜品、精緻蛋糕三選一,我選了冰淇淋。

順便一提的是這裡的特殊造型鹽罐與胡椒罐,非常可愛,已經成為這間店的特色之一。

目前店家有推消費 300元送一點的活動,滿10點除可以換VIP卡一份外還送香草pizza一份。
此外還有臉書打卡活動,結帳時出示臉書打卡記錄可加贈一點。



店名: Ti Amo 義大利窯烤餐廳 (關浦店)
官方網頁: http://www.wretch.cc/blog/tiamoitaly
店家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Tiamo.com.tw?sk=info
地址: 新竹市關新路33號1樓
電話: (03)577-7996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