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網誌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加入粉絲團給我寫作的鼓勵(左下方有連結)

2012年5月5日 星期六

星巴克 2012 日光門市 可麗露 6吋檸檬塔


星巴克的可麗露與檸檬塔是蛋糕甜點中最極端的兩款甜點,極端就代表了有些人會很愛,有些人會覺得很糟糕。

一般小顆的檸檬塔的售價是$65,熱量310大卡,六吋檸檬塔的售價則是$550,趁這次母親節蛋糕預購有優惠,加上這輩子真的沒看過六吋檸檬塔到底長怎樣,於是買一個來試試看。(每個夥伴都跟我講說他也沒看過)




拿到以後便匆匆的打開來看,好吧,他就是個檸檬塔,比臉還大的檸檬塔,真的有點震撼檸檬塔的口感是酸的(迷之音:不是酸的幹嘛要叫檸檬塔,叫蛋塔不就好了),大約就是檸檬汁的酸度,友人非常喜歡這個酸度,但我是不太能吃酸的人阿.............,暈倒


可麗露的售價是$45,熱量166大卡


可麗露Canelé也是一款很有趣的的甜點,口感上夥伴給了我一個非常貼切的形容,這東西吃起來就像是發糕! 沒錯,他吃起來就像發糕! 拜拜的那種發糕,而且還是壓扁的發糕,因為它比較扎實喔對了,他還蠻甜的,就是發糕的那種甜
(迷之音: 好好的一個來自法國的美食甜點被你寫的像拜拜用的發糕....)



這兩款是我覺得最極端的兩款甜點,下次有第三種極端的話再來報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