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網誌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加入粉絲團給我寫作的鼓勵(左下方有連結)

2012年3月30日 星期五

[新竹] The Deli 得意餐廳



The Deli 得意餐廳是關新路上新開的餐廳之ㄧ,鄰近還有老東家重慶麻辣鍋、Ti Amo 義大利窯烤餐廳等,這ㄧ區有成為熱鬧餐廳區的潛力。
[新竹] 老東家重慶麻辣鍋


記得我在美國加拿大的時候,最喜歡找有寫Deli字樣的餐廳了,因為這樣子的小餐館通常會賣著狂野的三明治、漢堡、早餐蛋卷,有些還會賣熱狗、潛艇堡等美式料理,而且通常不太貴(相對於美加的物價),大約7~10元美金或加幣就可以享用ㄧ餐,既然號稱狂野的,那麼吃完的感覺ㄧ定會讓我大感滿足。

這次友人跟我說關新路上有間The Deli 得意餐廳,我就充滿了期待想要去試試看,尤其我是個超級歐姆蛋卷愛好者,有這樣的好消息當然是要來試吃看看嚕。





從價格部份來看,在新竹算是可以接受啦,尤其他早午餐的內容還會送一杯可續杯飲料(只能點可續杯飲料區)。還是來看看菜色吧。



馬芝瑞拉起司條 $150
一共有五條,是用整條起司下去炸的,起司的口感非常濃郁,外皮很脆裡面是軟的吃起來很Q,還不錯。


早午餐的火腿磨菇蛋卷 $240
他是由A.火腿磨菇蛋卷搭配B.土司(有兩種口味可選擇)與C.薯條、薯餅、薯泥(三選ㄧ)和D.沙拉ㄧ份,同時附贈果汁ㄧ杯與一杯可續杯飲料,種類看起來蠻多的。不過呢,我這個超級歐姆蛋卷愛好者對這份餐點的評價只是還可以。
首先,沙拉的部分我覺得可以捨棄,把沙拉的錢分給其他部分都好,美國跟加拿大的這種小餐館也沒在吃沙拉的,況且沙拉跟這份餐點的違和感很大。吐司麵包、薯條還不錯,我覺得很好吃,但是這個蛋卷吃起來像吃蛋包飯....。味道是不錯但技術要加強ㄧ下,蛋捲是緊實的而且兩端會包起來,蛋包飯才是像這樣鬆垮垮的。不過話說回來蛋卷本身與起司的味道處理的很好,嘗起來不錯。

忽然想到可以跟美加的餐館比較一下,通常這樣的組合大概是賣7~10元美金或加幣,而且像下面兩張圖一樣,光看就覺得很豪邁吃完會很飽。可是這裡的火腿磨菇蛋卷我吃完還是有點餓,這價格與內容我想店家可以在思考一下,畢竟物價再怎麼貴應該也沒有美國加拿大貴吧。





酥炸蘑菇$90
這道菜我就非常推薦了,酥脆的外表配上磨菇,炸的熱熱的吃起來還會爆漿,口感非常不錯,我覺得這道菜絕對有95分以上,好吃!好吃!好吃!


開味菜拼盤 $360
這道菜是由馬芝瑞拉起司條、洋蔥圈、辣雞翅所組成,馬芝瑞拉起司條前面介紹過,洋蔥圈炸得恰到好處,會想要ㄧ吃再吃,水牛城辣雞翅就有點不夠辣,應該是有考慮台灣口味的關係。



The Deli 得意餐廳的餐點還有一些改進空間,但還算值得推薦,我想我會因為酥炸蘑菇而特地再來吃ㄧ次。這家店目前有滿千送百的活動,另外,三月底前(也就是明天,請原諒我,我也是昨天才知道)點早午餐套餐有85折優惠。此餐廳有收10%服務費。

此外,網路上以前的網誌有寫營業時間是周二~周日 11:00~22:00,目前他們餐廳是周ㄧ~周日10:00~22:00喔,也就是周ㄧ是有開門的。


店名: The Deli 得意餐廳
地址: 新竹市關新路195號
電話: (03)567-9567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