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網誌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加入粉絲團給我寫作的鼓勵(左下方有連結)

2012年3月10日 星期六

12'春關東 Day1 池袋/無敵家

今日晚餐三部曲的最後一頓,池袋無敵家 。

對於無敵家我只有一個感想,無敵家 真•無敵



無敵家的位置在池袋東口,從東口西武百貨出來以後一直往南走,經過無印良品、星巴克、光麵 之後就會看到無敵家在路口的轉角處。

他的門口有一個大大個鍋子,不過這鍋子朝向南邊,而不是朝向一路走過來的大路這邊,第一次到無敵家的時候還找了一下。

該店的三大招牌拉麵就是 特丸、肉玉(肉+玉子蛋)、ねぎ豚麺 (就是蔥豬肉麵)





為何無敵家我給了一個  真•無敵 的感想呢,我們先來看看他的菜單。

這樣的價格並不算貴,他的麵還可以選擇(並)普通或(大盛)大碗,然而比起一蘭與一風堂而言,無敵家的三大招牌特丸、肉玉、ねぎ豚麺是貴上了那麼一些(ねぎ豚麺在上圖的左下,拍照的時候反光了),但這一切是有原因了,等下馬上揭曉。

我們這次點了ねぎ豚麺,等待上麵的時候察看了一下其他桌上物。
雖然不像一風堂有好吃的漬物豆芽菜,不過無敵家提供了綠茶濃縮液,可以加在冰水裡喝。

另外還提供了來自青森的低臭大蒜,雖然他說是低臭大蒜,吃完我還是覺得嘴巴很臭阿。


OK,進入主題,我們來看看無敵家是如何的 真•無敵
這是我們點的ねぎ豚麺。

換個角度再拍一張。

另外這是友人點的チャーシュー麺(叉燒)。


近一公分厚的叉燒足足五大塊擺在上層,(チャーシュー麺是六大塊),這就是為什麼比一蘭與一風堂貴上一些的原因,但這一切非常值得!

無敵家的湯頭在眾家拉麵店中屬於中等鹹度,但非常的濃郁,而他的叉燒與其他拉麵店的叉燒不太一樣,友人都稱他為東坡肉。

雖然今晚已經吃過越後屋與若狹家,但我還是把整碗麵吃的乾淨。

總而言之,無敵家在這次旅行算是意外的亮點,(在博多吃過一風堂後,我原本是把一風堂列在我最愛的拉麵,吃完無敵家後我改變想法了),前後一共來吃了三次。

無敵家的官網有詳細的菜單: http://www.mutekiya.com/
另外也有贈送玉子蛋的折價券: http://www.mutekiya.com/coupon/index.html

另外新宿也有一家無敵家,與池袋的無敵家沒有關係,別搞錯嚕。

店名: 無敵家
地址: 東京都豊島区南池袋1-17-1 崎本ビル
Tabelog分數: 3.62 (超高) http://r.tabelog.com/tokyo/A1305/A130501/13003927/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