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網誌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加入粉絲團給我寫作的鼓勵(左下方有連結)

2012年11月7日 星期三

星巴克 熟客耶誕派對 新竹介壽


今天(2012/11/06)的星巴克有些不一樣,因為今天有熟客耶誕派對,新竹地區的舉辦地點就在介壽門市。有幸上周從日光門市獲得兩張邀請函,今天特地提早半小時就到介壽門市外,真是好在有提早來,才搶的到新品之一的耶誕熊寶寶,完全沒預料到會有這麼多人。

耶誕新品請參考下篇
星巴克  台灣耶誕新品(耶誕松鼠不銹鋼杯 耶誕星空隨身瓶 2012耶誕熊寶寶)
http://dodomiandlalamiao.blogspot.tw/2012/11/2012.html



其實我5點到的時候就有人比我早到了,不過還好至少還有前10,而我的目標就是耶誕熊寶寶,順便看看Syntia Focus咖啡機($49,000)有沒有現場展示,還有湊到2,500換星巴克耶誕耳機塞。由於耶誕熊寶寶日本賣2200日幣(約8xx台幣),台灣只要480台幣加上每間門市限量,完全就是會被搶購的商品,所以自然是熟客耶誕派對的熱門焦點。


5:30開門前的幾分鐘我向後一看,人真的是超乎預期的多,開門後完全呈現百貨周年慶特價的瘋狂狀態,我看女生們都很自然,我這個男生在裡面有點傻住(笑),限量的20隻耶誕熊寶寶幾乎是秒殺,從介壽門市最裡面往外看完全是滿載的狀態。


不過介壽門市算是很聰明,當下進行人數管制,而且把新品蛋糕與新品飲料的試吃分享移動到二樓去,不過結帳與選購的人潮依舊很多,但比起一開始(5:30~6:00)的瘋狂狀態好多了。


本日的重點之一本來是Syntia Focus咖啡機($49,000),可惜有點狀況沒辦法現場品嘗,下次再找看看機會好了,有點想帶這台回家。


試吃的新品蛋糕就是法國原味可頌、法國巧克力丹麥、胡桃堅果塔、橙香戚風蛋糕,我覺得巧克力丹麥($55)與原味可頌($55)還蠻好吃的,價格勉強可接受。試喝的太妃核果那堤與蔓越莓白摩卡去年就喝過了,反正太妃核果那堤一直在大家最期待的季節飲品之一,好喝就是好喝,用不著再介紹了。



包裝食品比較少人注意,大家的眼光多在新杯子上,主要是想湊2,500換星巴克耶誕耳機塞,加上包裝食品短時間應該不會缺貨。


好消息是太妃核果那堤與蔓越莓白摩卡沒有漲價(點小圖可看大圖),海鹽焦糖摩卡下架了(有太妃核果那堤我想也沒人在乎海鹽焦糖摩卡了)。最後附上星巴克耶誕耳機塞,雪人實在太可愛了,這份星巴克耶誕耳機塞門市暫時沒有銷售,也沒有紅利兌換,目前還不知道後續有無販賣,有可能成為絕版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