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網誌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加入粉絲團給我寫作的鼓勵(左下方有連結)

2012年11月13日 星期二

新竹 林季火鍋


在新竹市民生路上的林季火鍋不曉得已開業多久,但至少從大學時代到現在我已經在這裡吃了10年,吃到連老闆娘都認識我們了。幾年下來,新竹的麻辣鍋業者有很多變化,我們的口味也開始因為經濟能力的稍微變好(從窮學生變成被壓榨的上班族...),漸漸的少去吃到飽的火鍋店,反而較常拜訪高價位的點餐式(非吃到飽)的麻辣鍋,不過林季火鍋依然每年會去個幾次,大概就是懷念這裡給過我們的感覺吧。



沒錯,林季火鍋的型態就是吃到飽,有幾種類型(特 A B C)可以選。最基本的就是C餐299+10%吃到飽(幾年前是249+10%),越往上面的等級,可選擇的食材就不一樣,以往我們都是選B餐349+10%(當初是299+10%),好像可以點鮮蚵、大腸頭,現在菜單有調整過就都選A餐了399+10%(就是為了點鮮蚵、大腸頭)。



林季火鍋的湯頭並沒有像高價位的點餐式的火鍋店那麼有特色,真的要介紹的話重點是他吃到飽的食材。接下來介紹我通常會點的東西,主要是A餐了399+10%可點的內容。

雪花牛肉 小羔羊肉 梅花豬肉



這三張照片由上而下分別是雪花牛肉、小羔羊肉、梅花豬肉,每次在林季火鍋我很習慣剛開始就點這三盤肉,因為從來沒吃過C餐的三種肉類,所以無法比較好壞。到是雪花牛肉的油脂比例還不錯,切的又薄,下鍋後馬上就可食用,最適合剛開始的時候來填飽肚子了。而小羔羊肉是比較乾一點,豬肉則是中上水準,不過吃到飽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一直續點,想吃幾盤都可以。

鮮蚵 蝦子 大腸頭



海鮮、鮮蚵、蝦子、大腸頭算是CP值高的種類,尤其是各種海鮮與鮮蚵、蝦子。雖然海鮮多少看得出來有冷凍過,不是每日市場直送的商品,但品直都還可以,另外鮮蚵的大小還不錯喔! 每次我們吃完肉盤就會開始進入海鮮鍋,常常就是把一整盤的鮮蚵、蝦子、干貝、竹蛤等往白鍋倒,吃個幾盤就夠本啦。
其它


其實其他的丸子類、餃類還蠻占肚子空間的,CP值又低所以現在通常不會點太多(年輕一點的時後就會狂點),其中排骨酥與香菇的口味都不錯,油條適合丟進辣鍋一起吃,愛吃辣的朋友應該會很喜歡。



林季麻辣火鍋 新竹民生店的位置在民生路上,巨城的附近,隔壁開了一間印度餐廳,據印度同學的意見是非常的道地,等下次再來分享。


   餐廳名稱: 台北林季麻辣火鍋 新竹民生店
   消費時間: 2012年/10月
   地址: 新竹市民生路266號
   電話:   (03) 543-9897
   每人平均價位:(299+10%)|(349+10%)|(399+10%)|(499+10%)
   營業時間:17:00~02:00
   推薦菜色:鮮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