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網誌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加入粉絲團給我寫作的鼓勵(左下方有連結)

2012年11月19日 星期一

京都 2012/11/17 貴船神社 夜楓 快速心得


每次追紅葉、追櫻花的心得只有一個,就是計畫趕不上變化,人算比不過天算。今年北海道的紅葉比近幾年來得晚,但京都紅葉卻又比近幾年早了一些。本以為(11/17)可以順利的到高雄神護寺,怎奈天氣不做美,京都下了一整天的大雨,直到傍晚才停歇。我只好放棄白天的高雄神護寺,轉向室內備案,然後臨時把後幾天要去的貴船神社搬過來這天去。





簡短的寫一下貴船的幾點心得,主要是照片分享。第一是貴船神社的紅葉的確是正從最盛期開始落葉,,11/17的這場雨有不少落葉因此被打落,整個區域應該僅剩幾天,25號以後應該剩的不會太多。




第二是是叡山電車的貴船口的紅葉就還在轉紅中。而且還有正在轉紅的葉子,如果只是要來看叡山電車的紅葉隧道,應該還有一週左右的時間,紅葉隧道真的很美。另外像叡山電車的貴船口,還有一些楓葉還沒完全變紅,但是從上到貴船那邊後的落葉就非常多了。





第三是是貴船沒有限制使用腳架,如果想來好好拍照別忘記帶了,接下來幾天就算楓葉掉的不少,但招牌的燈籠還是拍照的大好地點。另外是千萬要記好最晚的一班京都巴士,要不然從貴船神社走回貴船口真的是有夠累的,為了後續的行程,千萬要控制好時間。






最後附上這次紅葉隧道的錄影,可以選HD畫質觀看,若相機有錄影功能的朋友,可以試著錄影留做紀念喔。

1 則留言:

  1. 谢谢你,会带上三脚架,非常有用的信息。祝你天天开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