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網誌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加入粉絲團給我寫作的鼓勵(左下方有連結)

2012年5月2日 星期三

星巴克 2012 (偽)新品 焦糖布丁麵包 與 豆漿草莓奶霜星冰樂


         這次要介紹的是2012年4/25上市的 (偽)新品 焦糖布丁麵包與豆漿草莓奶霜星冰樂,之所以會說 (偽)新品是因為之前就已經曾經上市過,只是因為季節限定等原因結束販賣。



    近日氣溫回升,大家火氣頗大,還是先來杯星冰樂消消暑吧。豆漿草莓奶霜星冰樂這次的售價是中杯$120,大杯$140,特大杯$1602011年的價格其實是中杯$110,大杯$130,特大杯$150,不過隔了一年油電雙漲,漲了10元其實心情還是頗受影響的,但比起酷可可系列那種爆炸的價格,我還是比較喜歡豆漿草莓奶霜星冰樂。


     豆漿草莓奶霜星冰樂的口感還蠻像草莓口味的蜜豆奶,去年的評價有點兩極,個人是覺得吃東西本來就是有不同的意見,到是真要體驗這種較貴的產品,真的不建議再買一送一的特價日去購買,PTT板上就有人分享一杯全是豆漿,另一杯雙份草莓的悲慘照片。想好好體驗的話平日還有ibon票,6/20前還有小7集點換劵的買一送一活動,用隨行卡紅利去換也是個省錢的方法。



        另一款(偽)新品就是焦糖布丁麵包,09年以後這款焦糖布丁麵包就陸續有上市,只是我太久沒吃這款了,有點忘記今年度的焦糖布丁麵包是跟哪一年份的造型一樣,而且也忘記內餡差別了,這部分有吃過的朋友靠你們分享了




     焦糖布丁麵包這款商品我想應該比較不會兩極化的反應,內餡口感介在泡芙的奶油與布丁之間,沒有布丁那麼塊狀的感覺,但也不像奶油那麼軟,甜度適中。目前焦糖布丁麵包售價$50,早上時段有密斯朵早餐組合 $105 (中杯香草密斯朵),偶爾當作早餐也不錯。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