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網誌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加入粉絲團給我寫作的鼓勵(左下方有連結)

2012年5月5日 星期六

星巴克 日光門市 法式千層薄餅 法式洋芋鹹派



  繼續來寫食記:P,這次要寫的分別是法式千層薄餅V.S.法式洋芋鹹派甜鹹大對決,今日的您要選哪一個呢?





     這次食記的地點依然是在老地方: 日光門市,只不過是分兩次不同時間吃的,其中法式洋芋鹹派還是用手機的相機拍的,畫質就請大家包含嚕。

     法式千層薄餅 $80,熱量 295大卡,光看橫切面就覺得非常有趣,真的是由一層一層的餅皮所組成,吃起來給我的感覺麻,非常像日式玉子燒(哈哈哈!!),差別就是千層薄餅每層之間有少量的奶油,而玉子燒就是由整個煎蛋組成的,不過還蠻適合當下午茶甜點的。




      也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法式千層薄餅的蛋的感覺蠻明顯的,由於我是個雞蛋愛好者,有蛋就80分,這款法式千層薄餅對我而言基本上已經處於不敗之地,雖然吃起來像在吃甜的蛋餅(或者用可麗餅更貼切)。




法式洋芋鹹派 $80,熱量 299大卡



       本以為法式千層薄餅贏定了,沒想到法式洋芋鹹派的口感一樣優秀法式洋芋鹹派的內餡是由洋芋、培根、洋蔥、青花菜混合而成,基本上洋芋是最大的成分洋芋的部分又不會太乾,中間點綴的培根、洋蔥、青花菜又可以給食用上的口感有不同層次的感覺,我覺得適合當早午餐的餐點




        最後綜合評分,好吧,我投個平手票好了(被打飛),其實這兩款都還蠻熱門的,就看當下的心情來點餐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