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網誌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加入粉絲團給我寫作的鼓勵(左下方有連結)

2012年5月12日 星期六

12'春關東 Day6 ドーミーイン浅草 (Dormy INN 淺草) & 天空樹(晴空塔)

話說天空樹(晴空塔)5/22都要開幕了,二月去的遊記都還沒寫完,實在是太糟糕了。
這次要介紹的昰在浅草的旅館,超軟水展望大浴場 あさひ湯 ドーミーイン (Dormy INN) 浅草,Dormy INN各分館的評價一向不錯,雖然比起Super hotel與東橫INN比起來價格貴了一點,不過相對的不管是裝潢部份、餐點部份也好了不少,而且Dormy INN還會有浴場。



 ドーミーイン (Dormy INN) 浅草 的位置相當不錯,就在都營淺草線與地鐵銀座線的4號與5號出口的50公尺內在尤其是雙人房的房間多半面向天空樹,有著非常好的景色,尤其是夜色的部分,我覺得已經是很好的ㄧ個地點了,雖然能夠感受的出來這是一間有點年紀的旅館


ドーミーイン (Dormy INN) 浅草有一位很熱心的Concierge(門房),經常性的常駐在大廳,會用流利的英文與旅客們溝通,聽他跟我介紹早餐非常的風趣,是位有趣的大叔。
這裡的早餐有歐式與日式可以選擇,日式的部份就昰小菜、味增湯、煎魚、白飯的組合,當然除了煎魚以外都可自助續量。此外,如各分館一樣,這裡也在晚上消夜時段提供免費的拉麵,用料雖然簡單,但是蠻好吃的,每次入住Dormy INN都會來個一碗。

ドーミーイン 浅草的缺點大概就昰浴場的大小了,由於是在寸土寸金的東京,這分館的浴場只有一個,女生只能使用到12:30~17:00,其他時段都是由男生使用,算是這裡最大的缺點吧。
(目前星期五與六女生可使用12:30~20:30)


房間的部份,雙人房還蠻寬敞的,除了雙人床舖外還有很大的空間擺了張小桌子,令我非常的意外,門外有個小陽台,打開就可以看到天空樹,天氣好的時候可以直接面對天空樹,天氣不好的時候,就像下面的照片一樣,下雪的時後天空樹整個消失。



這裡目前住宿的價格在5000~7500日幣左右(每個人),附早餐,兩個人住大約要花到1萬5000日幣一晚,在東京算是商旅中稍貴的價格,不過交通、地點、品質等都蠻優秀,尤其是天空樹的夜景,可不是到處都有,總而言之令我蠻滿意的。


因為天空樹的關係,現在ドーミーイン (Dormy INN) 浅草在Jalan與旅館官網的訂房頁面都會標記是Skytree Side與Station Side, 如果考慮要到浅草附近一遊,可以考慮ドーミーイン (Dormy INN) 浅草 。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