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網誌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加入粉絲團給我寫作的鼓勵(左下方有連結)

2012年5月1日 星期二

星巴克 2012 台灣版 不鏽鋼塗鴉隨行杯





        今年2月份在日本上市的不鏽鋼塗鴉隨行杯,在4/25也在台灣上市了。

        內行的都知道,這款杯子在日本是在情人節杯檔期後,櫻花杯檔期前上市,藏在日本今年瓢蟲杯的檔期,但一點也沒受到前後兩大檔期的影響,在大都市裡幾乎是一下子就被搶光。而在台灣,這次不鏽鋼塗鴉隨行杯也是跟著一堆杯子一起上市,不過台灣目前這檔期杯子的人氣還需要加溫就是了。



       這款杯子在台售價$900,日本售價沒記錯是¥2500,日本上市當時日幣高居不下,大約在1日幣=0.39台幣的狀況,所以大約就是$975台幣




     這款杯子的製造地一樣是MIC,台灣版與日本版最大的差別就是日本版在杯子上緣有Starbucks的字樣,台灣版則沒有。




       那麼究竟這杯子為什麼當初會被搶著買呢,原因就是它的不銹鋼杯與外面的透明杯是可以分離的,而且同時它有附一支筆可以讓我們在不銹鋼杯上設計自己想要的圖案。也因此這個杯子非常有送禮的紀念價值,可以用來當紀念性的禮物送給別人,比如說是畢業禮物,上面簽上各位同學的名子,也可以用來紀念歲月的一段時間,所以它名子其實取得很好,不鏽鋼塗鴉隨行杯完全體現這個杯子的價值。


























         舉例來說,我就非常不擅長繪圖,但我就請了日光的夥伴大家簽簽名,對我而言這也許是未來很多年後值得我回憶的一段時光。


        對了,板上有板友有問說裡面說明書有提到有附一張透明紙,但板友買的並沒有這張紙,而我買的兩個杯子同樣也沒這張透明紙,不曉得是不是台灣版的都沒有附呢?


1 則留言:

  1. 我後來有找到他的這張紙 秘密藏在機關裡= =
    在透明那層,卡在邊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