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網誌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加入粉絲團給我寫作的鼓勵(左下方有連結)

2012年5月5日 星期六

[新竹] 巨城 (7F) Capricciosa卡布里喬莎義大利食堂



         新開幕的巨城除了4F的美食街外,7F還有主題餐廳,包含瓦城泰國料理、滬園上海湯包館、鬥牛士牛排專賣店、山間堂川湘料理、銀湯匙泰式火鍋、Capricciosa卡布里喬莎、元定食、勝博殿日式炸豬排。這次要介紹的就是Capricciosa卡布里喬莎義大利食堂。


         卡布里喬莎自1977年於東京涉谷創業,在台灣已經有好幾間分店,評價一向不錯,巨城這次的主題餐廳招商算是有誠意的。


        卡布里喬莎的菜單分為6大類前菜、義大利麵、披薩、燉飯千層麵、沙拉附餐、餐後甜點,主餐的價格在300~500間,單看售價可能會覺得很貴,不過每份主餐的份量很大,其實是可以讓兩個人食用的。此外巨城店還有4人份$1880的套餐與午餐套餐可選,不過我一向覺得飲料在餐廳都賺很大,所以都不太點飲料或套餐就是了。



       卡布里喬莎巨城店雖然才剛開幕,但是菜單給我的感覺有點舊,不知道是不是從別的分店拿來的....





        星期五晚間用餐的人數還蠻多的,即使我們是在八點左右到的,依舊是滿滿的用餐者,而且還在門口排了十分鐘






       廢話不多說,直接來看菜色如何?


前菜::酥炸花枝圈 $240



        如果忘掉價錢的話,我覺得是還不錯的選項,尤其是沾醬的部分應該是有花成本下去的,滋味也還不錯但因為通常在鹹酥雞攤位都可以吃到,所以呢呵呵呵....(傻笑)


Pizza: 卡布里喬莎主廚披薩 $320


        主廚披薩的餅皮很脆,口感充滿了煙熏味,如果喜歡煙燻與臘腸的朋友可以考慮這份餐點,此外披薩上桌時會附上辣橄欖油,淋到披薩上一起吃的感覺滋味更佳

義大利麵::奶油羅勒蛤蠣義大利麵 $460


   
       在點奶油羅勒蛤蠣義大利麵前服務生有提醒義大利麵會比較硬,原本以為自己可能不喜歡,沒想到沒有那麼誇張,是自己想太多。奶油與羅勒的比例很好,這份餐點算是中上等級,Good


燉飯:拿坡里起士海鮮燉飯 $460


        拿坡里起士海鮮燉飯是這次餐點裡面最讓我與友人意外又滿意的餐點,吃起來的感覺濃郁,一口接一口,吃完還想再吃我無法形容這感覺,但友人說會讓他勾起吃滷肉飯的感覺,當然啦,並不是說這份餐點吃起來像滷肉飯,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吃吃看,非常推薦!




蛋糕:卡布里喬莎南瓜塔  $120




蛋糕:香蕉巧克力蛋糕  $120



        原本眾多網誌都推薦香蕉巧克力蛋糕,本以為會是小小一個,沒想到非常的大,尤其是與卡布里喬莎南瓜塔比起來大概有四倍大小不過他非常的蓬鬆,事實上南瓜塔與香蕉巧克力恰好是兩種極端,一個很緊密,一個蓬鬆,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南瓜塔。

    最後我與友人吃完大概花了1800(已含10%服務費),四個人居然吃了三個主餐+前菜+蛋糕,算是神豬等級無誤(笑),餐點的部分我很滿意,服務與價格的部分見仁見智,希望卡布里喬莎巨城店未來能繼續保持水準。



   餐廳名稱:卡布里喬莎義大利食堂
   消費時間:2012年/5月
   地址:新竹市中央路229號 (巨城購物中心7F)
   電話:(03)623-8703
   營業時間:平日 11:00~21:30 假日 11:00~22:00
   每人平均價位:300~500
   可否刷卡:可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拿坡里起士海鮮燉飯
   官方網頁:http://www.capricciosa.com.tw/index.htm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