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網誌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加入粉絲團給我寫作的鼓勵(左下方有連結)

2012年4月28日 星期六

星巴克 6oz Abbey馬克杯(橘)


新竹巨城門市4/28正式開幕,同時在門市單筆消費發票滿700元即贈送6oz Abbey馬克杯,為了這個杯子,今天一大早就跑到巨城排隊去。

6oz Abbey馬克杯已經出了好幾種顏色,他通常是不出售的(我不是指網拍),多半是在新門市開幕的時候做為活動所用,這次新竹巨城門市滿額送的就是橘色的6oz Abbey馬克杯。



外包裝與歷年的Abbey馬克杯一樣是蝴蝶飛舞的造型,但女神標誌已經回不來了。


封口的蝴蝶貼紙還是一樣,包裝的質感其實還不錯。


趁著在新竹巨城門市拿到的時候快速拍了一張照片,今天早上開幕的時候我8:40就去排隊了,前面竟然已經有10個人左右了,還看到幾位可能是板友在拍照,不過我太害羞了不敢上前相認。今早門市的生意非常好,長長的人龍一直消化不完,希望這邊的生意能蒸蒸日上嚕


橘色的配色其實很好看,光澤上的很漂亮,收藏的價值大於實用啦,畢竟6oz 的容量剛好有些尷尬,而且用慣了白底的馬克杯後這麼鮮艷的顏色也用不習慣


最後,來看看這款杯子的杯底吧!沒錯!Made in Taiwan! 好杯子,不收藏嗎?








2 則留言:

  1. 多多咪 這個好漂亮 你應該會送我一個吧 X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