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網誌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加入粉絲團給我寫作的鼓勵(左下方有連結)

2012年4月21日 星期六

[新竹] 過鍋癮 (光復店)


小蒙牛系列的過鍋癮gogoin頂級小火鍋在新竹光復路的分店在3月開幕,位置是在光復路一段與關新路交叉口的附近,趁著某天晚餐時刻,跟著實驗室同學就一起來光復店嘗嘗口味。


過鍋癮的點餐方式在寫文的時候分兩種,目前似乎全省同樣的價位,鍋底有蒙古養生鍋、蒙古麻辣鍋、豚骨原味鍋、川味麻辣鍋、養生素食鍋,130元可任選鍋底一種,150元可選鴛鴦鍋,五種鍋底選兩種。


肉盤的部份頂級牛五花、頂級羊五花、頂級梅花豬肉、鮮魚片(4選1)而主食是白飯、冬粉、王子麵(3選1),菜盤類已配好會放在鍋內一起端上來。



飲料果汁的部份可以喝到飽,種類則是看各家分店的狀況。



單點的也是分成兩類,A類主要是肉類,官方網頁是寫1盤60元、2盤80元、3盤100元 ,不過我在光復店看到的是1盤40元、3盤100元 。B類是菜盤類,1盤30元、2盤50元。
基本組合就這樣嚕,它的人氣組合等都是同樣的規則沒有比較便宜。


這是豚骨原味鍋剛端上來的樣子,份量的話跟我看別間店的食記網誌差不多,實際上再放多一點湯滾的時候就會噴出來,內容物跟三媽或者大呼過癮也是差不多



麻辣鍋的部份有多塊鴨血,但不確定少了甚麼料就是了


那麼這家店跟三媽或者大呼過癮差別在哪呢,我想除了有蒙古湯底外,應該就是肉盤了,這次點的式頂級牛五花,一共五片,不過吃起來麻,我分不出來到底有沒有比較高級(笑)。



吃完其實有個想法就是,不過癮!反而想吃更多


我猜因為吃習慣中價位的吃到飽或者是單點的高價位鍋,總是會想要吃很多,而低價位的三媽、大呼過癮、台北江麻辣臭豆腐這種百元左右的店又能把價格壓在100元左右,而過鍋癮的價格稍高了幾十元讓心中的期待變高,再加上肉是真的還不錯,因此就會像吃高價位鍋一樣再加點,結帳的時候就會感覺花太多卻又沒很爽,巴不得隔天再去吃其他鍋


但說真的,想吃鍋的時候來解饞一下算是不錯的選擇啦




店名:  過鍋癮 (光復店)
地址:新竹市光復路一段379號
電話:03-5770553
官方網頁: http://www.gogoin.com.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