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網誌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加入粉絲團給我寫作的鼓勵(左下方有連結)

2012年4月25日 星期三

Welcome Back! 星巴克新竹巨城門市



新竹巨城門市今天終於開始營業了(試賣階段,正式營業與巨城同步在4/28),由於先前在風城已有星巴克,風城倒掉的時候也跟著關門,因此這次開回來相對的比較低調,連星巴克官網都沒有提到,只在巨城的官方網頁上稍微有消息,以及大家在批踢踢上討論的內容。


由於風城實在倒太久了,久到我都忘記巨城門市是不是在原址,它現在的位置在面對巨城的左手邊,旁邊未來會開一間PAUL Maison de qualité fondée en 1889,算是一間複合型的麵包蛋糕店,台灣已有分店,網路上的資料還不少。



新竹巨城門市是個L型的空間,但其實更像注音符號的ㄟ字,裡面座位不少,但在巨城這樣人潮眾多的區域還不知道能不能滿足座位的需求。另外櫃台前方有一張大桌子一次可以座20個人以上喔。




巨城門市外面也擺了好幾個室外桌椅,地板顯然是新鋪設好的木板。














另一邊的出口則可以通到巨城的室內賣場,對面是一間HTC專賣店,隔壁就是剛說過的PAUL Maison de qualité fondée en 1889,看來未來在糕點市場上會與PAUL Maison de qualité fondée en 1889廝殺



門市內沙發區的造型蠻獨特的,深紅色的沙發非常亮眼,有機會可以座座看。




商品櫃上則有門市自己設計的塗鴉廣告,阿奈畫的超棒的商品櫃這次的4/25上市的商品少了點,不確定是被買光了還是今天剛開幕很多貨還沒補齊,之後再來觀察看看







這裡的發票比較不一樣,使用的是Big City的系統,特別跟門市借了門市章來蓋



對了新竹巨城門市有黑圍裙Mia喔,這可是第一名的咖啡大師,可以到這邊嘗嘗她的手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