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網誌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加入粉絲團給我寫作的鼓勵(左下方有連結)

2012年4月27日 星期五

星巴克 2012 不鏽鋼桐花隨身瓶


2012年的星巴克桐花系列隨身瓶一共有兩款,分別是

不鏽鋼桐花隨身瓶黃
不鏽鋼桐花隨身瓶紫
售價都是$1400,容量都是500ml,製造地則都是馬來西亞。



不鏽鋼桐花隨身瓶黃,它的顏色靠近芥末黃,桐花圖案讓我覺得有一點像飛舞的蚊子(汗...),不鏽鋼隨身瓶應該是所有商品中保溫效果最好的,此外也是防漏效果最好了,其他隨行杯多多少少會有保溫跟漏水的狀況發生。



不鏽鋼桐花隨身瓶紫,它的顏色我覺得比我拍起來的照片更粉紅一點,並沒有那麼紫,而他的桐花圖案就更像飛舞的蚊子了(......大汗)


這次新出的杯子據說銷售並不熱烈,造型的部分我沒有太多意見,但我覺得這次台灣櫻花杯與桐花杯的時間太近了,許多人都還在消化櫻花杯的感覺,就出桐花系列


來看看2011年,該年是3/8出櫻花系列,5/9出桐花系列(日期的部分我是去google的,已經有些忘記了)。2012年則是在櫻花系列太晚出(3/28)然後桐花系列又在還沒炒熱整個台灣桐花觀光環境的日期就先上市(4/25)我問了好些朋友,都說對這兩款隨身瓶有生火的感覺,但是因為買了櫻花杯,還在觀望中

據說不鏽鋼隨身瓶的出清降價機會不高,有興趣的朋友們再考慮看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