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網誌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加入粉絲團給我寫作的鼓勵(左下方有連結)

2012年10月21日 星期日

新竹 喜憨兒烘培餐廳



在新竹建中路上的喜憨兒烘培餐廳已經開了好一段時間了,數年來到這裡用餐好幾次卻一直沒寫網誌。這次用餐距離上次用餐已有一段時間,價格感覺有調整過,而自助區的菜色種類整體感覺有比較弱,只是這年頭油電漲成這樣,連吉野家都漲了足足40%,大家也都是辛苦在過日子,以現在的物價來看新竹的喜憨兒烘培餐廳,我覺得依舊是相當超值。



現在的菜單主要是主餐類(價格大約$369 or $399),或義大利麵類($299~$369),點餐均附自助沙拉吧,單用自助區的價格是$299,需加一成服務費,所以一般至少都會點個義大利麵,有時候怕浪費食物一人點主餐一人點自助吧也是種不錯的方法。

地中海香烤半雞 $369

烤半雞的肉質普通,不過料理的相當入味,而且有把肉汁保留在裡面,所以胸肉的部分不會太乾,也不至於像Costco的烤雞那樣油膩。送餐上來的時候還有附上手扒雞的塑膠手套,相當貼心。


蜜汁巴比Q肋排 $369

肋排是另一個我也推薦的主餐,除了因為味道滲透的相當均勻外,主要是肥瘦比例不錯,而且肋排的部分本就有一股咬勁,讓人食欲大動。

法式白蘭地胡椒櫻桃鴨 $399

相對的我就比較不愛法式白蘭地胡椒櫻桃鴨,因為吃過好吃的鴨胸所以我對這份料理的感覺是皮太硬,而且也太過難咬,而肉質的部分也太乾,不是我喜歡的風味。

德式豬腳佐蜂蜜芥末醬 $399

豬腳雖然很大隻但是有一根大大的骨頭,但不像傳統德國豬腳那麼容易膩,所以應該不是那麼道地,不過我想好吃就好,管它是不是道地的德式風味。


其實我自己一直覺得自助沙拉吧才是主食(笑 ),現在喜憨兒烘培餐廳的自助沙拉吧主軸應該是自助式滷味,以前比較推的蛋糕與炸物變弱了(成本考量吧)。


自助式的滷味的東西應有盡有,各種餃類、丸子、肉片、連泡麵都是用滷味中最佳的王子麵,一點也不輸外面賣的滷味。滷汁還有分辣與不辣的,只要來煮個兩次我看就差不多回本了,一點也不用擔心吃不飽。



其他的飲料區、熱湯、冰淇淋、生菜沙拉與以前差不多,也是種類相當豐富,尤其式生菜沙拉有一些特調的醬汁(例如蜂蜜芥末醬),佐生菜沙拉來吃真的相當的讚。原本的炸物與蛋糕麵包我覺得有些弱掉了,尤其是蛋糕甜點沒有以前那麼多樣。


喜憨兒烘培餐廳除了一般用餐,也很適合中小型的聚會,自助吧可以讓大家動動手,省去一堆人等候餐點上來的尷尬狀態,另一方面不用太擔心浪費食物或吃不飽,而且也不會很貴,對學生的活動與聚餐最合適了。



   餐廳名稱: 喜憨兒烘培餐廳 新竹門市
   消費時間: 2012年/9月
   地址: 新竹市建中路55號
   電話:   (03) 574-8134
   每人平均價位:(299+10%)+
   營業時間:11:30~21:00
   推薦菜色:蜜汁巴比Q肋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