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網誌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加入粉絲團給我寫作的鼓勵(左下方有連結)

2012年4月18日 星期三

星巴克 意外好吃的 法式莓果夏洛特 (母親節蛋糕)


 今年的星巴克母親節蛋糕是法式莓果夏洛特,今天終於可以看到實品啦,預購時間是從4/18~~5/6,取貨時間則是從4/21~5/13(須提早3日訂貨),可他店取貨。零售時間是5/7~5/13,不提供他店取貨,數量視各家門市現貨狀況。另外2012/4/18~2012/5/13購買法式莓果夏洛特蛋糕,星巴克將捐出30元做為原住民小朋友助學經費。


因此,今天4/18還是吃不到整個商品的,但是沒關係,切片單品$80 同時間在各門市上市。


原本我以為會很甜的,不過日光門市的夥伴昨天跟我說是酸酸甜甜的很清爽,讓我多了幾分期待,今天嘗到的時候,非常意外的讓我覺得好吃!好吃!好吃!
雖然蛋糕頂端的部份不太一樣,但我想大家好奇的應該是裡面到底是什麼餡,內餡是慕斯、巧克力蛋糕、莓果醬、蛋糕底。吃起來的口感真的不會太甜,莓果醬與慕斯的莓果酸味意外的與甜味綜合得恰到好處,配上茶飲咖啡一點也不會蓋掉茶飲咖啡本身的口感,非常適合配著茶飲咖啡一起享用


現在就差頂端的莓果還不確定整體嘗起來會如何,但可以確定的是這一款的內餡真的意外的好吃


與母親節蛋糕同時展示的還有卡片與DM,卡片圖案造型就是這次的法式莓果夏洛特





DM的部份跟官方網站的差不多,大家自己參考一下嚕。


話說今天除了母親節蛋糕開始預購,阿奈商品外,還有就是$150的特價活動,各門市的商品不一,基本上就是清倉特價,有興趣的人請洽各門市
然後我今天居然在這麼多的活動底下,只買了一杯香草密斯朵與嘗了法式莓果夏洛特切片單品,這樣算安全撤退吧(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