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網誌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加入粉絲團給我寫作的鼓勵(左下方有連結)

2013年1月2日 星期三

新竹 吃到飽的羊肉爐 好記羊肉爐 武陵店


天氣冷了,來吃羊肉爐吧!如果要選吃到飽的羊肉爐,在新竹大概就是正老林跟好記兩間了,好記羊肉爐本在振興路有一間,這次我們去的武陵路上的武陵店是101年下半年開幕的,價格是350元吃到飽,這裡的特色就是羊肉是帶皮的(我喜歡吃這種)。




店內用餐限兩小時,不過我沒因為吃太久被趕過,入座後直接跟老闆說要羊肉爐就可以了,另外也有燒酒雞或薑母鴨(這兩種我沒吃過),其餘的菜採開放式自助取用,基本上就是餃子類、菇類、冬粉、玉米、青菜等,在一般羊肉爐的店會點的東西都有。




除了自助取餐的部分外,羊肉爐的肉與湯都可以持續加點,以我個人的觀點來說,湯頭算很不錯,雖然比起竹南越式羊肉爐那種濃濃的藥材味差了一點(我喜歡這種重重的藥材味羊肉爐),但以吃到飽的品質來看是很不錯的,竹南越式羊肉爐現在叫個一斤來吃真是貴爆了。而肉質的部分因為我比較喜歡帶皮的羊肉,算是切中我的喜好。唯一的小缺點是吃久了湯頭與羊肉都比較易膩。


對了,說到好記羊肉爐一定要提一下他的麵線還有炒飯,這都算在吃到飽裡面可以無限點,麵線還蠻不錯的,但炒飯讓我非常的驚艷,不管是火腿炒飯還是櫻花蝦炒飯,飯都炒得粒粒分明,而且吃起來味道很棒,尤其是櫻花蝦炒飯,裡面那一隻一隻的蝦子跟炒飯搭起來真的很好吃,超推薦。




好記羊肉爐武陵店的位置在武陵路上68快速道路的閘道口附近,吃到飽每人350元,而且沒有收服務費。

餐廳名稱:好記羊肉爐 武陵店
消費時間: 2012年/11月
地址: 新竹市武陵路72號
電話: 03-5408386
每人平均價位:350吃到飽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3:00
推薦菜色: 羊肉爐吃到飽  櫻花蝦炒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