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網誌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加入粉絲團給我寫作的鼓勵(左下方有連結)

2013年4月30日 星期二

京都 再訪 丸龜製麵


丸龜製麵終於在台灣開幕(2013/4/30),台灣一號店是在信義區新光三越A8的B2,為了慶祝我朝思暮想的丸龜開幕,決定趕快翻出把手邊堆積好久的照片與內容(狀態:堆積如山的待發文章),免得堆著堆著又一年過去了(笑)。



去年8月寫過一篇: 京都 河原町三条 讃岐釜揚げうどん 丸龜製麵
http://dodomiandlalamiao.blogspot.tw/2012/10/blog-post_2.html
發現大家都很喜歡丸龜製麵,其實理由很簡單:便宜、幾乎不用排隊、水準之上的口味,這樣的店絕對是旅行的好幫手啊,而且河原町三条店又在最熱鬧的地段上,還有什麼好挑的呢。


而且到丸龜製麵用餐超簡單,不懂日文也沒關係,我都是拿起手機拍下頭上的大菜單,直接秀給廚師看就可以了,如果還想吃更多炸物,動手自己夾取,一餐下來500日幣以內就可以搞定,省時、方便、又便宜。



上次吃的時候覺得比較清淡,後來讀了兩片葉的落葉的網誌才知道可以加麵糊渣來調整味道,這次到京都河原町三条店就馬上試試看,果然馬上滿意這樣的味道。我覺得丸龜製麵的烏龍麵麵條很夠Q,吃了還會想再吃,雖然每一份烏龍麵餐點的組成都很簡單不奢華,可是風味卻讓人念念不忘。



明太子釜玉うどん是我最愛最愛的口味中碗380日幣大碗480日幣,明太子(魚卵)、生蛋、青蔥配的剛剛好,不過這次我推薦一定要在加個半熟玉子,其他的炸物也可以試試看,每個大概都是100日幣上下,多吃幾種也不用擔心太貴,吃完再來擔心膽固醇的問題吧。


我簡單的看了台灣一號店的菜單與日本的相比,發現定價比日本還便宜一些,比如說明太子釜玉うどん在河原町三条店是380日幣,台灣一號店換算是330日幣,這個定價在台灣很ok,只要品質不下滑,我想從明天開始幾乎不用排隊這個優點會在台灣先消失好一陣子。

http://www.toridoll.com/ir/pdf/130430tw.pdf


   餐廳名稱: 讃岐釜揚げうどん 丸亀製麺 (丸龜製麵)
   消費時間: 2012年/11月 2013年/3月
   地址: 京都府京都市中京区河原町三条下る大黒町54-1
   電話:   日本 075-231-0700
   每人平均價位:300~800日幣
   可否刷卡:否
   有無包廂:無
   營業時間:11:00~22:00(L.O.21:30)
   休    日:無
   推薦菜色:明太子釜玉うどん
   官網:http://www.toridoll.com/shop/marugame/menu.html

檢視較大的地圖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