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網誌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加入粉絲團給我寫作的鼓勵(左下方有連結)

2013年2月12日 星期二

星巴克 移動電源 終於買到了


過年前的2/7日,有消息說台灣星巴克出了一款移動電源,售價1400元,我在事前完全沒收到消息,當天看到消息已經是下午了,打了全新竹的一般門市,全部都賣完了,還一路問到桃園跟高雄兩地,最後還是失望而回,只好告訴自己省下1400元了。




不過當初拉拉喵幫我問高雄的門市移動電源,門市有請拉拉喵留下電話,今天(初二)剛營業就打來說有進貨了,托拉拉喵的福(當初她也問了好多門市),聽到有進貨的消息我打了電話問了澄清文衡門巿,聽到有貨馬上就衝去澄清文衡門巿。


這移動電源的size大小還蠻大的,說是移動電源其實並不是那麼好攜帶,除了行動電源本身還附了一個有星巴克LOGO的袋子(當然還有附充電線啦),正面是綠色LOGO,背面是點飲料的配方,完全超像一杯熱的外帶杯。


據PTT版上的推文,目前有看到2款造型,差別是後面的內容。我拿到的這款是低咖啡因低脂牛奶3份濃縮的焦糖瑪其朵,太好了平常就常喝這一款,可惜無法判斷大小。而另一款看圖應該是低咖啡因2份濃縮榛果豆漿那堤(天阿!這是什麼口味我還真的沒喝過),下次來喝喝看好了。

想看懂後面寫什麼,請參考: http://brokensecrets.com/2010/02/05/starbucks-drink-id-codes/



說起這個行動電源本身論功能應該不是首選,它太重、太大但電量只有5200mAh,但是說真的,品牌與造型才是這顆電源的價值。就像一碗超便宜的滷肉飯與昂貴的馬卡龍,各有值得的部分。而且它是台灣製造,一定要支持一下的,雖然電池部份是日本三洋電芯,我平常在用的那顆行動電源也是三洋電芯




我問了幾間高雄的門市,初二剛進都還有貨,有需要的朋友可以打電話問問看。順便說一下,澄清文衡門巿真是又大又有特色,夥伴又親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