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網誌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加入粉絲團給我寫作的鼓勵(左下方有連結)

2013年1月5日 星期六

台北 Stay Real Cafe by GABEE


一直耳聞在台北東區的Stay Real Cafe是由五月天所開的咖啡店,加上受朋友邀請,終於在上個月來看看它的廬山真面目。Stay Real Cafe的地點蠻好找的,捷運忠孝敦化站出來,在頂呱呱後面幾個巷子就是了,一如五月天帶給我的感動,這裡也是個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地方。其實介紹Stay Real Cafe的網誌應該有很多了,但我還是想寫寫我的感想。




首先說說整體的風格吧,充滿了一種俏皮感。牆上的圖畫很俏皮、兩旁的人偶也很俏皮。我最愛牆上這兩張貓咪了,一直看著它們傻笑。


\

食記的重點當然是食物嚕,朋友最推薦的就是鬆餅,所以這次點了新鮮水果鬆餅與巧克力鬆餅。咖啡的部份我實在太心急了,喝完才想起來沒拍照(殘念)。


Stay Real Cafe的鬆餅都是已經切好的,每一份都是8個水滴狀的鬆餅組合而成,新鮮水果鬆餅的水果有奇異果、香吉士、蘋果等,最有趣的就是香吉士,平常不太會吃到香吉士,搭配鬆餅吃起來會很開心。


巧克力鬆餅端上來的時候只有一個感覺,就是哇!這看起來也太好吃了。的確,我對於這份淋滿巧克力醬的鬆餅完全沒有任何抵抗力,只想要快點品嘗他的滋味。這時Stay Real Cafe的鬆餅都是已經切好的這件事就顯現出優點了,誰想要這時候還拿刀子在那邊切切切啊!先吃再說。其實巧克力鬆餅一直都是經典中的經典,怎麼配都好吃。




Stay Real Cafe店裡充滿了各式各樣的小東西,連杯子都是滿滿的設計感,地下B1不定時會有展覽,我想除了五月天的粉絲,其他人也很適合到這邊享受美食、咖啡、與歡樂的氣氛。朋友說假日人多,所以平日去會比較能慢慢享受Stay Real Cafe的一切。



餐廳名稱: Stay Real Cafe
消費時間: 2012年/11月
地址: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77巷21號1樓
電話: 02-27318011
每人平均價位:150+
營業時間:12:00~23:00
推薦菜色: 巧克力鬆餅
官方網頁:http://www.istayreal.com/tw/store/18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