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網誌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加入粉絲團給我寫作的鼓勵(左下方有連結)

2013年1月26日 星期六

台北 Rico Cafe & Bistro 獨具風格的小餐館

藏在南京東路四段小巷子裡的Rico Cafe & Bistro的義大利麵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義大利麵之一。它不僅好吃,還非常有特色。


Rico Cafe & Bistro的用餐環境是它的特色之一,門口擺放的就是一尊接近等比例的鋼鐵人半身像,加上各式超級英雄的公仔,與牆上大大的電影宣傳照,有種來到美式風格Marvel Comics專門店的感覺。



其他室內用餐環境的小東西等一下再來介紹,先說說我口中說的Rico Cafe & Bistro的義大利麵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義大利麵之一。首先Rico Cafe & Bistro 的餐點很平價,各式主餐多在200元上下,而且不收服務費,光這一點就大勝許多餐廳。


這次我點的青醬雞肉義大利麵,義大利麵條軟硬恰到好處,義大利麵就是要稍微有點硬度才好吃。令我意外的是青醬的份量剛剛好,有很多餐廳的義大利麵的醬汁不是太多就是太少,太多吃起來很水,而且有時候看了就不喜歡,醬汁太少又不夠味,而Rico Cafe & Bistro 的醬汁不多不少剛好很令人心動。另外附餐的玉米濃湯是極品,一吃到玉米就知道有沒有用心,一般玉米濃湯的玉米吃起來就是硬硬乾乾的,往往還有一層皮膜,但在Rico Cafe & Bistro我吃到的玉米與濃湯非常的搭配,老闆娘說這個一早就會先熬煮過,非常推薦。


炸薯條的蜂蜜芥茉醬也是一個亮點,口味比起一般吃到的蜂蜜芥茉醬還要更甜一些,也更搭配炸薯條的滋味。




除了美味的食物,我更愛整體環境,尤其我最愛的是那個美國隊長盾牌抱枕,超級帥氣(其實旁邊還有蝙蝠俠LOGO抱枕,只是太黑整個融入背景)。


另一個吸引我的特點就是店裡的公仔了,除了等比例的鋼鐵人半身像,其他還有不少電影公仔,如果是科幻電影迷看了一定會想尖叫。



Rico Cafe & Bistro的地點在南京東路四段,喜歡義大利麵的朋友可以試試他們精心烹調的口味。

Rico Cafe & Bistro的臉書網頁:  http://www.facebook.com/rico.rest


餐廳名稱: Rico Cafe & Bistro 
消費時間: 2012年/12月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58巷3號
電話: 02-2577-1707
每人平均價位:200
營業時間:11:30~15:00 17:30~21:00
推薦菜色: 青醬雞肉義大利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