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網誌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加入粉絲團給我寫作的鼓勵(左下方有連結)

2013年1月9日 星期三

星巴克 2013新品 草莓巧克力布朗尼 & 草莓巧克力戚風蛋糕


喜歡甜點的朋友尖叫吧!因為草莓的季節回來了。新年(非農曆新年)檔期的新品有幾款今天才上,包含了一些杯子跟這兩款期待很久的甜點,草莓巧克力布朗尼&草莓巧克力戚風蛋糕。草莓巧克力布朗尼算是偽新品(以前出過了),但草莓巧克力戚風蛋糕就真的是新品了。




草莓巧克力布朗尼,這是我對星巴克甜點櫃裡的最愛,售價$135熱量459大卡。它去年的售價是$125,前幾天看新聞說2012年消費物價指數年增率在2~3%,真不知道該相信誰了。但即使他漲價了,還是我的最愛,草莓巧克力布朗尼一共分四層,最上面一層薄薄的巧克力醬,接下來是比較甜的巧克力蛋糕、中間是鮮奶油與草莓,最下面一層是比較苦的巧克力蛋糕。雖然看起來很像蛋堡,可是這賣相實在太誘人直接給他100分。



上兩層的巧克力醬+巧克力蛋糕稍微比最底層甜一些,誘人的巧克力醬害我直接盯著它不放,這兩層的巧克力苦味比較少,還蠻好吃的。


比起上下兩層,中間的鮮奶油與草莓是最甜的部分,鮮奶油吃起來有一點點太過人工的感覺,其實用料可以更好的,而重點的草莓屬於那種只有微微酸感的草莓,沒有太過誇張的糖漿附蓋,口感很不錯。最下面一層的巧克力蛋糕是比較苦的那種,剛好可以慢慢的把味覺收起來,這就是甜點櫃裡我最喜歡的草莓巧克力布朗尼(可惜一年只有一季有賣阿)。




相較於草莓巧克力布朗尼,草莓巧克力戚風蛋糕就比較不搶眼,賣相較為普通,但其實它吃起來比草莓巧克力布朗尼更棒啊。它的售價$100熱量381大卡,外層的奶油因為比較少,所以吃起來比較沒草莓巧克力布朗尼那樣人工,原本以為就是普通的戚風蛋糕加草莓,但奶油中卻因為杏仁碎片有了不同的感覺,吃起來也比較不會膩(話說連續吃完草莓巧克力布朗尼+草莓巧克力戚風蛋糕還是會膩的),配咖啡來喝最棒了。


這兩款都是下午茶時間的好物,趁這個吃的到的季節,趕快來享用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