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網誌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加入粉絲團給我寫作的鼓勵(左下方有連結)

2012年12月1日 星期六

大阪 PABLO 心齋橋店 美味的起司蛋糕


2012年8月才在大阪心齋橋新開幕的PABLO心齋橋店立刻靠著美味的烤起司蛋糕打響知名度,加上它的絕佳地理位置,想要忽略這一間店還真是不容易。



8月去的時候我看到大排長龍的人潮,即使是晚上的時候也需要排隊,11月去的時候就好多了,平日只有中午到下午時段會需要排隊,中午前或晚一點的時段的人數就還可以,不過晚上有時候是因為賣完了才沒人,我覺得最佳的購買時間是中午前(中午前整個心齋橋的人潮也是稀稀疏疏的)。




PABLO有一個透明櫥窗的廚房來現場製作起司蛋糕,可以從一旁觀察蛋糕師傅是如何從餅皮、內餡到烙印的過程,我覺得最有趣的是最後上PABLO字樣的烙印。



PABLO最經典也是最基本的商品就是招牌的烤起司蛋糕,一個680日幣,有兩種內餡可以選,一種是會爆漿流出來的<レア>,另外一種是剛好的<ミディアム>,購買的時候可以直接指著結帳處的照片選擇就可以了,這裡的店員早就習慣要應付來自各國的旅客。



PABLO的烤起司蛋糕大小並不大,但給兩個人分食當點心剛好,一個人的話足夠當晚餐了,店內沒有座位,一律需要外帶,我就是帶這個搭捷星晚班機當晚餐吃的,恰好可以有個完美的結束。對了,如果沒有在半天內食用完,這烤起司蛋糕就需要冷藏,加上我也不想在桃園機場跟米格魯玩遊戲,所以我直接就在飛機上吃完。



就我個人的個人食後感想,首先<レア>沒有它廣告的那麼誇張會有流出來的感覺,感覺<レア>與<ミディアム>的差別不大。另外PABLO的烤起司蛋糕然後不同於我們一般吃的起司蛋糕,它的內餡是軟的,吃起來是像布丁的那種果凍感覺,甜度恰到好處,並不像一般的起司蛋糕非常容易膩,反而會想要一口接一口,外層的餅皮不會太硬或太乾,整體搭配感覺絕佳,推薦給喜歡吃布丁、果凍、奶昔口味的朋友,據說店內販賣的奶酪也很好吃,下次再來試試看。





PABLO 心齋橋店的位置在心齋橋大丸百貨的旁邊,直接就在心齋橋商店街上相當明顯的位置,基本上有路過都不會忘記這裡的存在,Tabelog的評價是3.55分,有經過這裡可以考慮買個烤起司蛋糕試試看喔!

據說使用大阪周遊卡的coupon可以買起司蛋糕送布丁(梅田店),心齋橋店不確定行不行,有待各位朋友的回報嚕。
http://www.osaka-info.jp/osp/cht/discount/shop_kita.html
(PTT版友回報,送布丁的優惠只有在梅田店可用,心齋橋店不行)


   餐廳名稱: PABLO 心斎橋店
   消費時間:2012年/11月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心斎橋筋2-8-1 心斎橋ゼロワンビル 1F
   電話:   06-6211-8260
   每人平均價位:日幣680~+
   可否刷卡:可
   有無包廂:無
   營業時間:10:00~23:00
   休    日:不定休
   推薦菜色: 起司蛋糕
   官網:http://www.pablo3.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