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網誌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加入粉絲團給我寫作的鼓勵(左下方有連結)

2012年12月4日 星期二

新竹 巨城 橘村屋


每次經過巨城B1的橘村屋都不自覺得被櫃子裡漂亮的蛋糕所吸引,看看價格總是又退縮回去,因為經過巨城多半已花了一筆開銷在外食、電影、或是衣服,心想總不能再花個幾百塊在蛋糕上,這次總算狠下心來請朋友幫我帶了一個6吋雙拼組合的草莓派+日式櫻桃起士蛋糕來試試看。



六吋雙拼組合的草莓派+日式櫻桃起士價格$360,想想85度C買個六吋蛋糕差不多也三百多,所以橘村屋還不算不能接受的價格,六吋雙拼組合還會幫你切好成六份,所以不用煩惱怎麼切蛋糕了,如果生日買來慶生應該很方便。



先說草莓派的部分,本以為會很甜(像我們吃草莓果醬的甜),但其實還好,橘村屋的草莓派還保留了草莓的一些酸味,沒有把糖漿加的無法接受,草莓派外的果膠色澤很不錯,只是下面的派皮我覺得有點硬,與草莓派配起來就遜色了一點。


日式櫻桃起士的櫻桃小小一顆,其實主要就是日式起士蛋糕,橘村屋的日式起士蛋糕的起士很密實,起士味道雖不重但每一口都含有起士香味,唯一的缺點就是口味太過單調,下面的麵包底沒有發揮出該有的調和感。

基本上的評價是還不錯,至少賣相與口味勝過85度C與多那之等連鎖店,但是口味上還是有提升的空間,最近如果沒有促銷的話,短時間內應該會被樓上的PAUL搶去不少生意。

   餐廳名稱: 橘村屋 巨城店
   消費時間: 2012年/10月
   地址: 新竹市中央路233號B1
   電話:  (03)623-8813   
   每人平均價位:300~
   可否刷卡:可
   有無包廂:無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 AM11:00-PM21:30 週五~週六及例假日前一天 AM11:00 - PM22:00
   推薦菜色:草莓派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