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網誌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加入粉絲團給我寫作的鼓勵(左下方有連結)

2012年11月3日 星期六

大阪 囲茂庵 好吃的Crepe可麗餅


在大阪的松屋町與空堀商店街有一些再生的老房子,這裡遊客人數不如心齋橋、戎橋、黑門市場等地,甚至在空堀商店街的時候感嘆了一下:"不過就幾站地鐵的空間,熱門與否的落差居然這麼的大",不過也因此讓這一區開始發展具有特色的小店,其中以老房子再生而成並集合各特色小店的練 萌 惣三間店最具代表性,這次要介紹的是在 練 裡面的囲茂庵。




囲茂庵是一間賣Crepe(可麗餅)的店,店內除了椅子座位外,另一區還可以直接坐在木板上(入內要拖鞋),店內用餐必須要選可麗餅+飲料,如果是外帶(有另外一個外帶的門口)可以不用強迫一定要點飲料。


Menu.....好吧,除了英文跟數字以外完全看不懂(笑),隨意點了季節限定的可麗餅搭冰紅茶,比較讓我意外的是牆上貼著抹茶冰!!拉拉喵就點了這個,店主媽媽端上來的時候才知道是抹茶挫冰!



8月份的季節可麗餅是芒果牛奶口味,囲茂庵的可麗餅的皮是半軟微硬的,給我的感覺就像在加拿大魁北克吃到Au Petit Coin Breton的可麗餅一樣,外層微脆的餅皮實際上是柔軟有Q勁。Au Petit Coin Breton的可麗餅是我吃過最讚的可麗餅了,完全打翻MARION與ANGELS HEART,而囲茂庵我個人覺得稍微小輸MARION與ANGELS HEART,但依舊很好吃,而且光論可麗餅的皮,囲茂庵是很棒的,MARION與ANGELS HEART是贏在花式的配料。

加拿大 魁北克 Au Petit Coin Breton 到魁北克必吃的可麗餅名店


在 練 的外側,囲茂庵有開一個窗口可以外帶可麗餅,下次有機會到這邊可以試試看!其實 練 的位置已經在大阪地鐵松屋町站的旁邊了,可以不用從空堀商店街那一側繞過來。



   餐廳名稱: 囲茂庵
   消費時間: 2012年/8月
   地址: 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谷町6丁目17-43
   電話:   日本 06-6764-0868
   每人平均價位:500日幣~
   可否刷卡:否
   有無包廂:無
   營業時間:11:00~22:00 
   休 日:星期三
   推薦菜色: 可麗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