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網誌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加入粉絲團給我寫作的鼓勵(左下方有連結)

2012年11月7日 星期三

星巴克 2012台灣耶誕新品 隨行杯(瓶)+熊寶寶


趁著星巴克熟客耶誕派對,我暫時先入手了一些耶誕新品,分別是耶誕松鼠不銹鋼杯、耶誕星空隨身瓶、2012耶誕熊寶寶、星巴克耶誕耳機塞。其中星巴克耶誕耳機塞是熟客耶誕派對買滿2,500送的禮物。馬克杯的部分打算明天再看看,還在猶豫。

星巴克 熟客耶誕派對 新竹介壽
http://dodomiandlalamiao.blogspot.tw/2012/11/blog-post_7.html


耶誕松鼠不銹鋼杯  20oz $1,050

第一款先介紹耶誕松鼠不銹鋼杯,售價是$1,050,與之前的14週年白不鏽鋼杯類似,可是這隻小松鼠太可愛了,其實還有一款耶誕松鼠輕量隨身瓶,上面的小松鼠是一樣的,而且真的超輕,只是因為它只有400ml只好忍痛割愛。

台灣14週年 白不鏽鋼杯
http://dodomiandlalamiao.blogspot.tw/2012/03/2012-14.html


耶誕星空隨身瓶 500 ml $1,400



再來是星空隨身瓶,膳魔師系列之一,也是我第一個入手的隨身瓶。其實它是米白色的,上面還有一隻可愛的小鳥,正反兩面都有不同圖案,我超愛這款的感覺。


耶誕商品自然要用專用的紙袋嚕。

2012耶誕熊寶寶 $480

最後就是重頭戲,耶誕熊寶寶。由於耶誕熊寶寶日本賣2200日幣(約8xx台幣),台灣只要480台幣加上每間門市限量,完全就是會被搶購的商品,希望明天一早到各門市購買的朋友都能順利買到。


最後附上星巴克耶誕耳機塞,雪人實在太可愛了,這份星巴克耶誕耳機塞門市暫時沒有銷售,也沒有紅利兌換,目前還不知道後續有無販賣,有可能成為絕版物。


太妃核果那堤與耶誕新品上市了,耶誕節的腳步也就快到了,準備好過節了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