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網誌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加入粉絲團給我寫作的鼓勵(左下方有連結)

2012年10月2日 星期二

星巴克 2012女神馬克杯&十全十美活動




2012女神馬克杯 $380

這款讓我等超級久的2012年女神杯在台灣終於上市了,自從國外(美國與日本)上市之後我就一直期盼著,(其實更期待女神不銹鋼隨行杯,結果竟然沒出!!),這次的2012年女神杯與過去的女神杯有一個非常大的不同,就是她的圖案是復古造型的漫畫風格,自從看到日本星巴克寄給我的e-mail廣告我就一直很想出手,好在台灣終於出了。



2012年女神杯是12oz大小(就是中杯),依舊是MIC,這款最大的特點就是大大的女神Logo,外加復古的漫畫風格,金黃的女神與杯身的褐色在顏色上搭配的非常好看,而且杯身的後面還有2012的字樣,這杯子的杯口較窄,所以相對的高度也比較高(深),另外還有一款隨行杯造型,杯身本身是透明的,配上女神的全身圖示超級好看,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考慮一下,不曉得之後會不會追加不銹鋼隨行杯,日本還有隨行杯杯套,台灣都沒出真的太可惜了。(出一些最後總是被擺到清倉品的杯子做什麼呢?)




十全十美 義式濃縮咖啡之旅活動

最後補一下十全十美 義式濃縮咖啡之旅活動,簡單說就是買10杯大杯送一杯的活動又回來了,其實我真的比較希望送週邊商品,買十送一誘惑力真的不高(因為現在買一送一活動這麼多,買十送一哪會有吸引力)。這活動是在10/1~10/31間只要點大杯以上或是濃粹那堤一杯(濃粹那堤不確定要不要中杯以上),就能集點,完整的辦法可以參考官方網頁。

老實說,10月的送咖啡活動也太多了...,週五活動,先前買月餅送的券,9月底買濃縮系列又送了券,所有的送咖啡全部都在10月這樣真的會比較好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