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網誌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加入粉絲團給我寫作的鼓勵(左下方有連結)

2012年9月19日 星期三

京都 Super Hotel 四条河原町&早餐


Super Hotel 四条河原町對台灣的自助旅行者來說越來越熱門了,這次我一共住了四天,每天早上吃飯時間感覺有三分之一的住客是台灣人,來旅行的住客應該遠大於來商務的,這裡地點超好,住宿費也不會太貴,還有早餐而且還不錯,也難怪熱門季節的優惠方案早早就被訂光。




以下就講一下幾點心得:
1. 付款方式通常會再住宿的時候在櫃台check in之後用上圖的機器付款,有時候有的訂房方案只能使用現金,所以訂房的時候要特別注意。

2. Jalan有時候會有有一些特價或是加送點數,像這次我找到雙人房3,490円× 2名,外加Jalan點數活動。

3. 千萬要記得進房的密碼還有房間號碼!! 有一天晚上我在房間休息(拉拉喵去泡澡),外頭傳來一陣按密碼的聲音,試了半天我以為是拉拉喵忘記密碼,開門一看居然是兩位日本妹! 這該說蠢蛋每個地方都會有嗎(笑)?





4. 入住的時候安眠枕頭與睡袍就可以先拿了,這個常常一下子就被拿光了



5. 浴池是我最不滿意的地方,不過這是因為跟一般溫泉旅館還有Dormy Inn比。Super Hotel 四条河原町的浴池不大,而且裡面除了洗髮乳沐浴乳這種以外,其它通通沒有,習慣一般溫泉旅館還有Dormy Inn第一次到這裡讓我不是很開心,但話說回來一分錢一分貨,打開天然温泉 花蛍の湯 ドーミーインPREMIUM京都駅前的訂房頁面看到價格後還是會乖乖的點回Super Hotel 四条河原町。另外還有男女分別有使用時間這點不太方便。

6. 女性入住禮物在Super Hotel 四条河原町真的只能領一次了(2012年8月),先前不少網誌大推的每日入住禮物已經沒有了,有點可惜。


7. 比起東橫INN與Dormy INN,Super Hotel 四条河原町的床是硬的,但是一般Size的雙人房床可不小,另外沙發雖可以攤平睡,但是其實並不舒服,有需要睡沙發的朋友要考慮一下...。

8. Super Hotel 四条河原町對我來說最大的不便是,沒有提供飲水機(應該說我被東橫INN慣壞了),似乎也沒提供製冰機,要喝水的話除了打開水龍頭,不然就是要去買,雖說附近就有一間Lawson 100也有一間Fresco,對我這個水牛來說真的太不方便。


以上就是一些小心得,基本上地點超好,住宿費也不會太貴就贏太多了,其他的小不便都是能忍受的


最後本著大食怪的精神,還是要要分享一下四条河原町的早餐。Super Hotel 四条河原町的早餐雖是免費的但是可以說是豐盛,早餐的主角是麵包,另外會有其他配菜如肉丸子,炸雞塊,玉子燒....等,越早來的菜色越多樣,常靠近8:30的時候很多盤子都見底了,主角的麵包類有4~5種,這四天我看到唯二沒換的就是小餐包跟牛角,通常小餐包旁邊的第二種麵包是有餡料的,這個通常很好吃! 而且這邊的麵包一點也不會比外面賣得遜色(而且比超市的好太多了!)


最後放的是連三天拍的早餐照片,最後一天太趕沒時間拍照,對了,肉丸子很鹹,小心別拿太多吃得很痛苦




這裡其實發生一件事我覺得有點糟糕Super Hotel 四条河原町的早餐有兩台大大的飲料機,在早餐時段是免費享用的,同時有日文中文英文的公告,請住客不要把飲料拿回房間,可是我就看到一位打扮完全日系打扮的台灣女生(因為她用台灣腔很大聲的罵她朋友"乾"),直接拿三四杯往她的水壺倒,然後帶走,真是令人傻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