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網誌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加入粉絲團給我寫作的鼓勵(左下方有連結)

2012年8月3日 星期五

星巴克 2012 紫色月光馬克杯 (紅利兌換 要換要快)


今天2012/08/03,台灣星巴克上市了好幾項新產品,包括昨天介紹的Refresher冰搖沁爽 野莓&萊姆,還有杯子糕點....等等族繁不及備載,有興趣可以看一下PTT星巴克版或到官網查看一下原本以為這次產品還好,燒不到我,直到我膝蓋中了一箭,喔不!是直到我今天到門市看到了這個杯子紫色月光馬克杯



由於事前完全沒收到消息有這款杯子可用紅利點數兌換,今天到門市只為了要換限量的Summer Dance夏日活力CD一片&好友分享券乙張,沒想到在架上看到了這個杯子。第一眼看到他並沒有想到是新出的馬克杯,只覺得樣子造型很不錯,尤其是我最愛的紫色,仔細一瞧才發現,竟然是這次紅利兌換的新杯子,當下二話不說直接換了兩個


紫色月光馬克杯是12 oz/355ml的中杯大小,Made in China與今年櫻花杯一樣大小但造型很不同,非常的有圓弧感,杯內的顏色是紫色的,而杯外的造型圖案超級有即將到來的中秋節的大月亮感覺,我看到的時候就非常喜歡他


這杯子由於事前的宣傳還不多,今天在門市據說9個被換了5個了(包含我換掉的2個),還沒有之前幾款紅利兌換的杯子熱門,但今天不少人看到都覺得很喜歡想要換,不確定這次限量多少,也不確定之後中秋節商品會不會出這款。還有就是這杯子的隨行卡紅利點數要4點,手頭有充裕點數的朋友可以考慮看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