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網誌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加入粉絲團給我寫作的鼓勵(左下方有連結)

2012年5月23日 星期三

星巴克 2012 星冰粽 & 波滋手炸洋芋片


(有一小陣子沒更新網誌了,我要強調一下絕對不是因為暗黑破壞神的關係....)

隨著天氣漸漸的炎熱,夏天的腳步越來越快,端午節即將來臨,端午節當然要來吃一下粽子嚕。台灣星巴克也如同往年推出了星冰粽,這次的星冰粽也是2顆不同口味當做一份來販賣,趕快來看看2012年的星冰粽是甚麼口味嚕。


星冰粽 (Dragon Boat Festival Sweets) 2入 $85 熱量252大卡


本次消費的地點一樣是在新竹日光門市,據說這次星冰粽第一天的銷售情形還不錯,而這次2入的星冰粽一樣是兩種不同口味當成一份一起販賣,首先是與歷年來相同口味的產品,黑糖地瓜星冰粽。


黑糖地瓜星冰粽(全素)的外觀非常晶瑩剔透,外皮的口感微甜,內餡就昰地瓜,地瓜的部份就比較甜,不過跟著外皮一起吃得話層次感還不錯,這不算新品了(每年都有)。雖然官方網頁推薦搭配金萱烏龍、冰那堤、每日精選咖啡-瓜地馬拉與星巴克家常咖啡豆,但我覺得配熱美式、本日這些也蠻適合的。



再來就昰這次星冰粽中的新品,客家鹹冰粽(客家菜脯),非素食(因為裡面有蝦米)。其實這個客家鹹冰粽並不是太特殊,差不多就昰艾草粿的小顆版,要說口味上的變化就昰星冰粽把它冰起來,所以吃起來是冰的。



目前5/23~6/15有星冰粽禮盒預購,$480一共8入(黑糖地瓜*4 客家菜脯*4),有9折優惠,可A店訂B店取,不過我覺得麻.....多了一個盒子多了一百多塊錢,這個有點難說服我去預購。


星冰粽整體口感是好吃的,但是實在是太貴了,也許只會在它下架前再去吃一下,慾望沒有特別高。


波滋手炸洋芋片 $55  熱量205大卡

今天同時上市的還有波滋手炸洋芋片,它標榜的就昰純手工炸洋芋片,每一包上面都會有手炸的員工姓名(看下一張圖 Fried by Roddy)。


口感麻,我覺得這洋芋片好硬(汗....),加上一包$55元,我還是回去吃Lay's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