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網誌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加入粉絲團給我寫作的鼓勵(左下方有連結)

2012年4月18日 星期三

星巴克 超可愛 阿奈MINI隨行卡(二代卡)

4/18日本有新品上市,同樣的台灣也有新品上市嚕。
這次的活動有好幾個,隨行卡的部份就是阿奈造型的MINI隨行卡(二代卡)。
剛剛在日光門市跟板友借來拍照,因為是臨時用手機拍的,畫質就請大家包含嚕。
再次推薦一下新竹日光門市!



阿奈造型的MINI隨行卡紙卡包裝的正面就是主角阿奈、台灣黑熊、貓頭鷹,本來看官網的照片覺得還好的,看到實體卡片外加拍照後整個生火,超級可愛的,為了怕沉淪下去急急忙忙的離開門市免得又敗一張卡,哈哈哈(傻笑)。


這張阿奈造型的MINI隨行卡大小可以參考一下照片裡面跟筆記型電腦鍵盤的比例,這張卡的晶片藏的比較好,沒有外露,小小的一張造型越看越喜歡。



卡片背面一樣有卡號(被我遮起來了),還有未來可能有用處的認證碼。


這次阿奈造型的MINI隨行卡是跟著公益活動一起的,隨行卡的部份10%的售出金額將會被捐出。




我對這種灑狗血式的廣告文字最沒轍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門市詢問一下各項商品喔。




2 則留言:

  1. 好可愛的卡~讓我生火想買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上市一陣子了 所以要問看看各門市還有沒有貨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