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網誌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加入粉絲團給我寫作的鼓勵(左下方有連結)

2012年4月27日 星期五

星巴克 不是肉包也不是仙桃的 南瓜乳酪麵包





人客阿!如果直接從上面照片來看,你覺得這是甚麼呢?我問過我朋友,有的說是包子 ,有的說是胡椒餅(有像耶),有一位更扯跟我說是仙桃(這是甚麼玩意?)。


如果再多看一張照片,你覺得這是甚麼呢? 我朋友一致同意是蟹黃包子。
答案通通不對,這是星巴克這次的新品--南瓜乳酪麵包。


這款南瓜乳酪麵包,售價$60,熱量348大卡,根據官方網站的說明文字是"柔軟的麵包體,裹入南瓜蒸煮成泥,搭配香濃微酸的乳酪,並包入帶有口感的南瓜丁,風味細膩迷人"。

我個人本來是覺得這應該又是一個螞蟻人的特愛,因為以前吃到的南瓜製品都超甜,尤其上次在加拿大吃到的楓糖南瓜派,甜到真的是野外的蜜蜂都會過來沾一下,沒想到我這次吃過的感覺完全顛覆我本來對南瓜製品的印象,它,是個微鹹(一點點)但甜度剛好的麵包。



他乳酪的部分,跟南瓜餡混得很好,南瓜餡的部分除了已經變成泥狀的餡料外,還有一塊一塊的南瓜,日光門市的夥伴都建議我要趁熱吃(其實也對,畢竟他有乳酪),會比較好吃,而麵包的部分則是屬於硬麵包,但靠近餡料的部分則是鬆軟的,在我試吃得當天,其他來門市消費的客人對這款新品的評介也都是正面評價居多。

很可惜的是這款新品不像換了新餡的焦糖布丁麵包,在早餐時段與香草密斯朵有特價活動,要不然我會考慮把它當成是每日早餐的選項之一。不過呢,心情好的時候吃一下也是個不錯的選項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