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網誌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加入粉絲團給我寫作的鼓勵(左下方有連結)

2012年4月2日 星期一

[新竹] 晶悅茶樓 (關新店)





(2012/09/05新增  關於標題 我把"值得一吃的港式點心"拿掉了 不少朋友覺得很普通)


新竹的港式點心不多,不是太貴就是開沒多久就倒店, 晶悅茶樓的本店晶悅港式飲茶算是少見的幾間好店。

晶悅茶樓是目前關新路上距離竹科車站最近的一間餐廳,鄰近還有The Deli 得意餐廳、老東家重慶麻辣鍋、Ti Amo 義大利窯烤餐廳等,有空再來寫一篇關新路美食地圖。

[新竹] The Deli 得意餐廳
[新竹] 老東家重慶麻辣鍋
[新竹] Ti Amo 義大利窯烤餐廳 (關浦店)

晶悅茶樓先前在湳雅大潤發附近就有一間本店 晶悅港式飲茶 ,在關新路上的則是新開幕的晶悅茶樓,菜色與本店不太一樣,樣式比較少,主打點心類。







從菜單上來看,關新店捨棄了本店中廚料理類,只留下部分炒飯炒麵河粉等主食,我覺得樣式簡單反而可以注重在港式點心上,這是很好的選擇。







晶悅珍珠丸 $45


晶悅珍珠丸一份兩顆,珍珠丸的部分蠻大顆的,咬下去非常讓人驚艷,竟然有清脆的感覺,師傅應該在裡面放了數種蔬菜,爽口不油膩。大推!





港式煲雞湯 $88

雞湯的話,跟菜單上的圖案差蠻多的,味道普通,沒特別感覺。





香煎蘿蔔糕 $28

這裡的香煎蘿蔔糕我覺得c/p值算很高,蘿蔔糕裡吃的到整條的蘿蔔絲,口感很不錯,熱熱的很好吃,28元算是很平價。




廣東炒麵 $140

廣東炒麵很有趣,他是把炒好的菜與蠔油倒到乾的麵上,麵吃起來脆脆的,又有點半軟的泡麵感覺,很好吃的一道菜,推薦! (但網友評價普通)




小籠鮮湯包 $78
小籠鮮湯包就比較弱了,不難吃但也不特別。




鼓汁蒸排骨 $68

鼓汁蒸排骨與廣東炒麵一樣充滿了蠔油(或醬油?)的味道,稍微油膩了一點,屬於配著吃的小點心。
整餐吃完兩個人一共花了513元,含每人10元的茶費用,與10%的服務費,價格不高,某些料理有令人驚豔的感覺,我想我會再來吃一次。(但網友評價普通)






店名: 晶悅茶樓 (關新店)
營業時間: 11:00~22:00
地址: 新竹市關新路199號
電話: (03)579-5050




檢視較大的地圖

1 則留言:

  1. 除了蘿蔔糕以外,牛肉丸,腸粉,鳳爪都不好吃。不知道網路上為什麼有一堆好評,踏進去之後真的非常後悔,加上服務人員態度不佳,送錯食物。想好好吃一餐的心情都沒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