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網誌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加入粉絲團給我寫作的鼓勵(左下方有連結)

2012年3月11日 星期日

12'春關東 Day2 新宿/富士急高速バス/河口湖駅


第二天的行程是是期待已久的富士山河口湖。早在2010年計畫北海道行程時,就非常想來富士山追尋逆富士。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我在收集北海道行程時參考了板友lyndon的大作,裡面有著他到富士五湖的蹤跡,而我就被這些照片所吸引。

網誌: 奇瓦哥林登

兩年來,往來日本數次,一直沒有機會走這段行程,藉著這次的行程終於成行,恰巧2月23日是富士山の日 , 有許多活動會在河口湖 , 而且有許多地方免費參觀。

這次我們利用的交通工具是富士急與京王聯營的高速バス(Bus),從東京都出發的起始站是在新宿西口。
參考拙作:  [心得] 利用富士急高速バス到富士五湖
從新宿西口小田急百貨出來,面對大馬路左方會是左方是京王(KEIO)新宿,往左方京王新宿走過去會看到對面有一家ヨドバシカメラ(yodobashi,中文大家翻成友都八喜),往富士山河口湖的高速バス就在ヨドバシカメラ的旁邊搭乘。
來自Google街景圖
往富士山河口湖方向的車在二號Gate搭車。


搭車的地方對面有現今最紅的團體AKB48的廣告,事實上,整個東京都早就被AKB48所佔領,到處都是他們的廣告。

這次因為預先做了功課所以搭到的是湯瑪士小火車造型的巴士。

除了外表,巴士內也都是湯瑪士小火車造型。

司機大哥非常帥氣,可惜一直沒拍到正面。

這天的天氣非常糟糕,其時心裡已經對看到逆富士不抱希望,只求能看到富士山就好。

經過兩小時的車程,終於來到河口湖駅,下車的時候再拍一張巴士,司機大哥還等我拍完才開走。

這是隔天天氣好的時候拍的河口湖駅,不知不覺中原來我們已來到了標高857公尺的地方。


河口湖駅除了是巴士停靠站外,也是火車的終點站,除此之外還兼販賣食物與紀念品。


看看這位仁兄,看的多仔細呀!



5 則留言:

  1. 多多咪,請問你,你指的新宿西口,是大江戶線的新宿西口站嗎?因為我住在春日站附近,因此可能會搭乘大江戶線到新宿,我看了很多網友的經驗,都只有提到新宿車站,因此想確定一下,謝謝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原文指的昰JR新宿西口  但大江戶線其實也共用JR新宿車站
      你可以參考 林氏壁的給新手的:新宿車站不迷路指導。 http://kunghc.pixnet.net/blog/post/13090932-%E7%B5%A6%E6%96%B0%E6%89%8B%E7%9A%84%EF%BC%9A%E6%96%B0%E5%AE%BF%E8%BB%8A%E7%AB%99%E4%B8%8D%E8%BF%B7%E8%B7%AF%E6%8C%87%E5%B0%8E%E3%80%82%EF%BC%88%E4%B8%8A%EF%BC%89%EF%BC%88201

      刪除
  2. 您好:
    請問要搭乘湯瑪士小火車造型巴士,
    http://3.bp.blogspot.com/-LHbJmrFOPbw/T1ymNrb-8II/AAAAAAAAAQk/DMKQCT6FQt0/s640/4-2.jpg
    是否預訂『1131』班次?『1131臨時』應該不是湯瑪士小火車造型巴士。

    您的網站資料很豐富,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臨時的不是

      有時候這路程會同時間出好幾台車
      我上次去也是有兩台

      像你這個例子
      只有原1131班次才是 臨時的只是普通車次

      刪除
    2. 謝謝您的回覆!^_^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