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網誌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加入粉絲團給我寫作的鼓勵(左下方有連結)

2012年3月10日 星期六

12'春關東 Day1 新宿/歌舞伎町/若狭家


這次的旅行與友人約定晚餐都要分前菜主食消夜,(我一定哪裡瘋了,一晚吃三餐),淺嘗越後屋的燒烤後,便出發往歌舞伎町移動。

從思い出横丁北邊的末端往東過個地下道再過個馬路就到了往歌舞伎町,歌舞伎町相當好認, 除了大大的招牌外,入口處的 激安的殿堂 ドン・キホーテ 大大的企鵝招牌也非常好認 。
當然除此之外,穿著黑衣的拉客兄弟們也是顯著的特徵就是了。

這天的晚餐主食便選擇了若狭家(歌舞伎町店)。 
*這裡的 "狭" 字並不是"狹"


店內大約有20個位子,服務生會中文。店內主打的就是上圖的人氣No.1 三色丼 1260円。
我自己點的便是這人氣No.1 三色丼,分別有海膽、鮭魚卵、鮪魚。


友人點了三色丼加上甜蝦。
另外這碗我已經忘了是什麼名字了。


老實說,若狭家大概是我在東京吃過最好吃的平價海鮮了我去過幾次築地,每次都很失望,加上吃不起米其林的星星,所以我覺得若狭家非常超值。雖然他在我心目中還是小輸函館朝市的元祖巴丼-きくよ食堂,但我依然相當推薦這家。

此外這家店的飯是熱的與元祖巴丼-きくよ食堂一樣,不喜歡冷食的人也可以吃得很開心。

最後拍下店門口留念,注意到了嗎?他有中文菜單喔。


店名: 若狭家 歌舞伎町店
地址: 東京都新宿区歌舞伎町1-15-7 栄喜堂 1F
Tabelog分數: 3.02  http://r.tabelog.com/tokyo/A1304/A130401/13038222/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